轉眼間已經進入8月,看看這裡好久沒更新啦,今年7月對我來說算是人生的大日子吧~~經歷了許多事情,有開心有難過,不過在親愛的家人跟另一半陪伴下也都順利的度過,在心裡跟自己說,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我一定要天天都開開心心^^。

這天為了慶祝,我決定撈出口袋名單中非常想吃的一家餐廳Danny & Company,很久之前和朋友吃過國賓飯店的 A Cut牛排,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也大開眼界原來好吃的牛排那麼讚,後來聽說主廚自己出來開了一家餐廳,料理也是一級棒,就默默的被我收進list當中。

可惜目前的財力只能負擔午餐,期待將來有一天可以去品嘗晚餐(幻想),但有午餐可吃我就很興奮啦...看了一下網站,發現午餐好像有優惠活動,急忙打了電話訂位就出發囉..

到了餐廳服務人員卻怎麼樣都找不到我的名字,我好慌,還好服務人員態度很好,馬上幫我詢問,原來我訂到大直的D&C Bistro(旗下另一家去年開幕的),還好這天吧檯邊邊還有位置,真是鬆了一口氣。

看了一下menu,不是天天可以吃的價位(笑),但我想一年應該可以吃一次吧,嘻嘻~~可以選擇開胃菜、湯或沙拉還有主餐一種,飯後有甜點飲料。

最後決定牛肉跟鮮魚,準備開動(搓手)。

首先登場的是熱呼呼的麵包,之前在澳門吃的餐前麵包讓我念念不忘,總算在這裡也吃到了,搭配的是松露奶油,吼~~實在超好吃的啦!麵包就已經征服我了。
IMG_3176   
而且麵包還可以續喔~~為了那滑順的松露奶油,我又吃了一個麵包XD。

接著是開胃菜,我選擇松露干貝,松露真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幾乎原味的干貝散發出輕甜的滋味,搭配上醬汁,非常鮮甜,輕沾一點海鹽更讚。
IMG_3178   
另一個開胃菜是牛肝菌貓耳朵,濃郁的醬汁裹著如貓耳朵造型的麵糰,也很好吃,但干貝略勝一籌。
IMG_3180   
沙拉我點了番茄馬芝拉,一大塊的馬芝拉起司,生菜上淋上橄欖油,輕爽不膩,底下還有比較重口味的青醬可以搭配。
IMG_3187   
生蠔濃湯則是讓我驚豔,非常濃郁的生蠔味,熬煮出來讓人一口接一口,還有據說是法國來的小脆餅,脆餅上面似乎是海膽(我不確定),好奢華!!
IMG_3185   
每道菜非常精緻又好吃,真讓人捨不得一口吞下,慢慢細細的品味。

主餐上桌,我點的是每日鮮魚$1500(但我忘記是哪一種魚了),厚厚的魚肉煎的兩面酥脆,配上奶油醬汁,醬汁不會搶過魚肉的鮮味,搭配起來很厲害,一旁還有炸酸豆跟小米飯,好新奇。
IMG_3192   
可惜牛排上桌,魚啊~你就輸了。澳洲M5和牛紐約克牛排$1080登場,我的媽啊~就是那一味,鮮嫩多汁的牛肉在嘴裡化開,讓我又想起國賓A CUT的牛排,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雖然我不是美食家,可是這牛肉真的有水準,超級好吃的,害我十分後悔沒有點牛肉XD,牛肉沾海鹽超讚的。
IMG_3190   
主餐都可以搭配下面的調味料享用,一個是海鹽,一個是芥末子醬,另一個是店家自製的醬汁,小辣。
IMG_3189  

吃完主餐之後,休息一會兒,服務人員過來詢問要哪一種甜點跟飲料,飲料點了拿鐵,如果不喜咖啡因的朋友,還有甘菊花茶可以選擇。

清香的甘菊花茶,飯後一杯好舒服。
IMG_3194   
另外與我無緣的拿鐵。
IMG_3195   
甜點我選了焦糖布丁,原本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因為不能吃冰,服務人員幫我換上新鮮草莓。
IMG_3197   
把左邊的焦糖醬很大氣得灑在布丁上,布丁超濃郁的,配上苦甜苦甜的焦糖醬汁,好成熟的滋味。
IMG_3200   
另一個是熱巧克力配上覆盆子冰淇淋,賞心悅目的擺盤。
IMG_3198   
一刀切開巧克力蛋糕,裡面巧克力醬汁源源不絕流出來,好讚!
IMG_3201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有小小點心來填補你意猶未盡的胃吧!迷你SIZE的芝麻馬卡龍、酸甜軟糖跟核桃糖酥。
IMG_3203   
想到吃完就沒了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呢!但當然還是馬上就進到我的肚裡了。

平日的午間時刻,餐廳是客滿的,我很開心的品嘗了好料理,食材新鮮,烹調手法留下了食物的原味,卻又讓人實有驚喜,我非常喜歡,等待下一次的晚餐來臨^_^。
IMG_3205   


餐廳資訊:

Danny &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02-2705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