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臥佛寺看完大佛、享受完舒服的腳底按摩之後,想到今天吃完半島酒店的早餐後一直都沒有進食,於是在8號碼頭Tha Tien旁的路邊攤簡單吃了東西墊墊胃,還真是美味阿~~

肚子填飽之後,馬上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廟宇--鄭王廟,鄭王廟跟大皇宮還有臥佛寺的座落地方不同,是位在昭披耶河的另一岸,所以必須在8號碼頭Tha Tien換乘另外一艘船搭到對岸去。

票價很便宜,只要3泰銖,而且搭乘時間也很短(因為就在對岸呀^^)。

前往大皇宮的搭船路上會先經過鄭王廟,據說夕陽西下時很美,可惜今天沒有太陽。

IMG_6960  
鄭王廟的門票是50泰銖,裡面的主塔有泰國艾菲爾鐵塔的美稱,但還真不是普通的高,有懼高症的我還一度猶豫要不要登頂。
IMG_6966  
雖然白天看是灰泥尼的,可是晚上打上燈光,真的很漂亮(相機無法拍出好看的夜景,殘念!)
IMG_6968  
我只能說真的很高,而且非常的陡峭,走道又很狹窄,只能一個人通行,我看有些外國遊客也走得心驚膽跳,哈!
IMG_6972  
我很努力地爬上去了(完全不看下面是我的密技,然後下來的時候用倒著走,噗嗤)。上面的景色很美唷~~不枉我爬上來,其實站在上面還是很怕,不敢站太外面(我還真膽小)。|
IMG_6970  
俯瞰昭披耶河四周圍,如果當天天氣再好一點就更棒了~~有種悠閒的fu..
IMG_6971  
從主塔上面拍另外一座較矮的塔
RIMG1221  
仔細看塔上面有許多彩色的中國瓷器跟貝殼,還有鈴鐺..風吹來叮叮噹的響。

從塔上往下照,很嚇人吧!
RIMG1223  
這座很美的建築物還是泰銖10元硬幣的背面圖案,我也很喜歡鄭王廟,雖然爬上爬下快要嚇破膽,但是不論是站上塔上欣賞河畔風光,或是天色漸暗坐在船上看著塔上的燈光,都很美呢!門票又不貴,非常建議大家來晃一晃^O^


交通資訊:
捷運BTS的Saphan Taksin站,於2號出口出站後,往中央碼頭前進,接著搭船至Tha Tien(8號)碼頭後下船,再換搭白色椅子的小船至對面的鄭王廟,票價3B。

 
泰國曼谷5天4夜自由行完整記錄

DAY 1
飛曼谷→搭乘Taxi至飯店→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 check in→Super Rich換錢→水門區海南雞飯、雙聖冰淇淋→水門市場→Central World、Big C→四面佛參拜→Emporium百貨Billion BeefAsia Herb Association精油藥草球按摩
DAY 2
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飯店早餐Jim Thompson HouseSiam Paragon美食街→Siam Center、Siam Paragon→NARA餐廳Urban Retreat Spa全身去角質精油按摩
DAY 3 
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飯店早餐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Hotel)check in→洽圖洽市集→JJ Mall媽媽麵→Terminal 21百貨→Terminal 21百貨美食街
DAY 4
半島酒店早餐蓮花酒店(Lebua at State Tower)check in→大皇宮臥佛寺碼頭路邊小吃鄭王廟→考山路→考山路攤販路邊消夜
DAY 5
蓮花酒店早餐Robinson百貨→機場餐廳→飛台北(華航商務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