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一然的想起,Lebua at State Tower蓮花酒店的早餐竟然還沒介紹,入住蓮花酒店的感覺還不錯,儘管房內設施比較像商務型旅館,不過在一些地方還是可以顯現這家飯店的特色,例如無敵的高空美景及夜景,還有就是高水準的早餐。

為了怕人擠人,隔天一早沒有賴床,直奔餐廳,雖然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吃早餐的地方是在哪一樓,用餐的地方是飯店的Cafe' Mozu,而那個樓層就叫Mozu Floor,噗~~所以實在看不出來是在哪一樓。

不管啦.. 總之就是在半空中,游泳池也在這一樓喔...泳池旁有很鮮豔的發呆亭,不同於半島酒店的純白色系,這裡大量使用鮮豔的紅橘等顏色裝飾,令人感到熱情奔放。
IMG_7024   
雖然泳池不大,不過在泳池旁邊吃早餐也挺愜意。
IMG_7031   
一旁的躺椅可惜都沒人使用。
IMG_7034   
忘記照到餐廳內部,一樣是佈置的鮮豔華麗,官網上有圖片可以欣賞,有種小中東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中東人入住率也滿高的。

該是來介紹重點了,早餐豐盛度不輸半島酒店,餐點從室外一直延伸到室內,看了真開心!
IMG_7012  
 
比較特別的是,麵包可以現烤喔!不像一般飯店使用烤麵包機,這裡的吐司是由一台類似烤比薩的大烤爐烘烤,只要在排滿各式各樣的  麵包區中挑選喜歡的麵包或吐司,服務人員就會問你需不需要烘烤,等待個幾分鐘就可出爐,下方的芝麻吐司就是烤過的XD。

IMG_7013  
除此之外,日式餐點也滿多的,有握壽司跟涼拌菜。
IMG_7014   
現做的烘蛋捲也不可少,也有班尼迪克蛋,不過還是半島酒店的好吃一點。
IMG_7010
另外要滿足嗜肉的客人,這切片火腿看起來好可口。
IMG_7018    
還有各式各樣的起司跟小餅乾,對了!優格也很好吃~
IMG_7009
最後再來個水果跟麵包當作結尾,我好像忘記吃到瑪芬了,
IMG_7016   
真是豐盛又滿足的一餐,吃完之後不免惆悵,5天的曼谷行也即將畫下句點了,只覺得時間不夠多,不能深入當地了解,只能如觀光客般的蜻蜓點水。

可是曼谷和善的人民、擁擠的交通、對神明的尊敬還有無敵美味的餐點都留給我很深的印象,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回來的XD。


Lebua at Stater Tower蓮花酒店官網



泰國曼谷5天4夜自由行完整記錄

DAY 1
飛曼谷→搭乘Taxi至飯店→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 check in→Super Rich換錢→水門區海南雞飯、雙聖冰淇淋→水門市場→Central World、Big C→四面佛參拜→Emporium百貨Billion BeefAsia Herb Association精油藥草球按摩
DAY 2
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飯店早餐Jim Thompson HouseSiam Paragon美食街→Siam Center、Siam Paragon→NARA餐廳Urban Retreat Spa全身去角質精油按摩
DAY 3 
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飯店早餐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Hotel)check in→洽圖洽市集→JJ Mall媽媽麵→Terminal 21百貨→Terminal 21百貨美食街
DAY 4
半島酒店早餐蓮花酒店(Lebua at State Tower)check in→大皇宮臥佛寺碼頭路邊小吃鄭王廟→考山路→考山路攤販路邊消夜
DAY 5
蓮花酒店早餐Robinson百貨→機場餐廳→飛台北(華航商務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ra33 的頭像
sandra33

珊卓拉。生活雜記。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ert
  • 我也訂了5/19要去曼谷五天, 呵呵~
  • 怎麼這麼好啊~~~今年你出國的次數很頻繁唷... 噗...好好玩!幫我多吃一點好吃的,等回來約^^

    sandra33 於 2012/05/07 09:48 回覆

  • bert
  • 有個seminar找我去6/6去曼谷(free), 要不要去呢 @@
  • 去啊去啊~~我可以去嗎?噗...哈哈

    sandra33 於 2012/05/08 14:48 回覆

  • bert
  • 機會讓給我的組員了~今天出國還真得很多次,接下來預計秋天帶媽媽去北京玩~
  • 真好耶~不過自己出去玩還是比參加seminar要好啦~~雖然要花自己的錢!北京唷~~也不錯,記得去爬長城,很有fu...

    sandra33 於 2012/05/14 16: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