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出國的次數不多也不少,旅行很棒,唯獨抵達目的地的飛行是我不敢恭維的,生性膽小的我遇上途中的亂流還是會心驚膽跳,只好行前讓自己累一點,可以一上飛機就呼呼大睡,要不就是帶本超好看的書,讓閱讀的愉悅蓋過飛行的不適。

欸~~搭飛機的個人感受好像不是這篇的重點,這篇是我的鄉下俗終於因緣際會的搭到商務艙,喔喔~~偽裝一下自己是商務人士吧!! 

從曼谷回程的飛行撿到一個搭乘商務艙的機會,一坐上飛機就好奇的東看西看,對了~~還跟明星徐若瑄同班機咧(但沒跟她要簽名)。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拍座艙跟機上餐。

華航的新飛機,商務艙座位長這樣,有好大的螢幕喔~~最棒的是可以整個平躺下來的椅子,不好意思~~我是鄉下俗!!
IMG_7065   
看電影的感覺真棒,耳機也好大一個,還有拖鞋可以換,總之一切是那麼新鮮,我東瞧西橋很嗨!
IMG_7062   
最重要的就是介紹機上的餐點囉~~一上飛機除了有熱毛巾可以擦手之外,起飛前就會詢問你想喝的飲料,等到飛機飛上雲霄穩定之後,空姐就會拿當日菜單先給你點菜,今天的菜單。
IMG_7061   
有前菜、沙拉、麵包、主菜、甜點跟飲料,點完餐後,就會先送上飲料,我因為不喝酒,所以點了番茄汁(是說我看隔壁有人好像沒喝過酒一樣,點了好多好多好多的紅酒跟白酒還有香檳)。

接著前菜上桌,香柚鮮蝦襯千島醬,而且刀叉不是塑膠的喔...是鐵的,噗~~蝦子還滿大的。
IMG_7066   
然後空姐會拿著麵包藍,裡面有好多麵包給你選擇,我以為只能選一個,後來看到好多人都拿了2個,哭哭~麵包看起來好吃,實際吃起來也很讚。
IMG_7068  
主菜我選擇泰式紅咖哩魚排佐香米,剛離開曼谷,還是想吃吃泰式的料理。
IMG_7070  
右邊是南瓜,紅咖哩看起來很辣,但實際是一點都不辣,味道淡了一點,果然還是曼谷當地最夠味。

主菜吃完之後,還有甜點跟水果唷...好棒!今天的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雖然有點點甜,可是還滿好吃的。
IMG_7071  
飯後一杯茶,真是滿足的一餐阿~~從曼谷飛回台灣約3.5小時,這趟飛行就在美味的餐點跟大螢幕的電影還有斜躺的椅子中愉快的度過~~
IMG_7073  
雖然很享受,不過中途還是有一小段顛簸的亂流,還好包覆式耳機將飛機上的引擎噪音阻擋得很徹底,所以心情上也沒那麼害怕啦...結論就是,有錢人真好!!!哈哈哈...

很特別的飛行經驗,在這裡留點紀錄啦...^^




 泰國曼谷5天4夜自由行完整記錄

DAY 1
飛曼谷→搭乘Taxi至飯店→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 check in→Super Rich換錢→水門區海南雞飯、雙聖冰淇淋→水門市場→Central World、Big C→四面佛參拜→Emporium百貨Billion BeefAsia Herb Association精油藥草球按摩
DAY 2
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飯店早餐Jim Thompson HouseSiam Paragon美食街→Siam Center、Siam Paragon→NARA餐廳Urban Retreat Spa全身去角質精油按摩
DAY 3 
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飯店早餐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Hotel)check in→洽圖洽市集→JJ Mall媽媽麵→Terminal 21百貨→Terminal 21百貨美食街
DAY 4
半島酒店早餐蓮花酒店(Lebua at State Tower)check in→大皇宮臥佛寺碼頭路邊小吃鄭王廟→考山路→考山路攤販路邊消夜
DAY 5
蓮花酒店早餐Robinson百貨→機場餐廳→飛台北(華航商務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