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快一周的泰國曼谷遊記,趕緊來趕工一下,現在待寫文章堆的好高啊...可惜這篇會寫到一點點抱怨文XD。

第三天接近中午抱著很期待興奮的心情前往半島酒店,去之前在NARAYA大買特買,結果回來送人後還是覺得買不夠,噗...真是可怕!

半島酒店位於昭披耶河的另一岸,所以外出或回飯店都必須搭乘飯店免費的接駁船,首先要先搭乘捷運BTS到中央碼頭。

這裡說明一下捷運BTS有兩條線,一條是Sukhumvit線,主要是市區內各大商場的連結,另外一條是Silom,比較新也比較少人搭乘,主要是連結市區到中央碼頭,而這兩條線可以在Siam站換乘,不需要出站喔!

所以這天我拖著行李從澎蓬站上車後先搭到Siam站,然後換搭Silom線坐到Saphan Taksin(最終站),這一站離中央碼頭很近,所以很多人會在這裡換成水路遊玩。

由於搭計程車怕被騙,所以最後是選擇捷運,但是我覺得曼谷的捷運對於拖著行李的遊客來說並不友善,很多出入口都只有樓梯,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行李真的很多,或是人數很多,不妨就搭乘計程車換飯店卡實在。

到了Saphan Taksin之後,下車往碼頭方向前進,不用怕找不到,就往看的到河的地方走就對了,碼頭非常熱鬧,有各個飯店的免費接駁船,還有公共的船(之後去大皇宮、鄭王廟、考山路都會坐),還有類似計程車的船,提供給不想人擠人的遊客搭乘,但費用不便宜,我看都是老外在搭。

終於找到半島酒店的接駁船啦...感覺比其他艘都還高級XD,下面這張是從半島的方向照的,屋頂綠綠的那一艘就是了。
IMG_6749  
服務人員很客氣地幫我們提行李上船,頓時感覺半島果然服務好棒?!還幫我拍了在船上跟飯店一起的相片,對岸高高的就是半島酒店了。
IMG_6846  
目前好像只有半島酒店是在昭披耶河的另一頭,飯店房間幾乎都可以看到河畔風光,從對岸搭到飯店好像不用5分鐘吧!非常快,下船後,經過了長長的走廊,終於到達 LOBBY。
IMG_6781  
沒想到接下來就是我不愉快的開始:首先負責接待我們的是一位有點年紀的小姐,臉色有點嚴肅,一開始見到我們就說他們的check in時間是下午2點鐘(但一旁老外接待的客人聊得好愉快,也可以馬上入住),然後說目前沒有房間,請我們等待他查詢,等了好久好久他還沒查詢出來,就先請我們填寫旅客資料。

旅客資料有一欄是住家地址,我填了中文(誰會記得家裡的英文地址,而且在上一個飯店也是填寫中文即可),這時小姐跟我說,對不起,他們半島酒店的人並沒有人會中文,所以請我們填寫英文,看看隔壁老外接待的客人,完全沒有要求填地址,只需簽名即可,我只好硬掰了英文交差,這已經讓我有點火大了。

後來最後他說終於找到一間房間了,位於12樓,我反應在訂房時即要求要高樓層,如果目前沒有我可以等待,先外出後在check in,小姐說飯店今天都是滿房,可能無法滿足我們高樓層需求,到了房間之後,是一間畸零格局的房間,我實在有點不開心,馬上又打電話詢問可否更換房間,過了10分鐘後吧,飯店回覆說目前沒有空房,僅剩吸菸樓層的房間。

我一氣之下就回答那我就入住吸菸房好了,後來來帶領我們換房的小姐再次重申,非吸菸房都已經沒有了,目前僅剩吸菸房,沒關係~~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後來更換的房間是34樓,讓我大驚嚇的是.................這一間是非吸菸房這一間是非吸菸房這一間是非吸菸房這一間是非吸菸房這一間是非吸菸房這一間是非吸菸房。

搞了半天,那個有點年紀的小姐或是整間飯店都是在搞我就對了,明明沒有非吸菸房,後來又換了一間非吸菸房給我,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其實我內心對於這間向來以好服務著稱的飯店有點打了折扣。

事後有上官網投訴,但竟然也沒有收到回應,讓我覺得真是太傷心了...

好啦~抱怨到此,還是來看一下五星級飯店的配備吧!

一進門感覺滿溫馨的,雖然房內坪數不大,但裝潢及家具真的都有一定水準。
IMG_6737   
一張沙發,迎賓水果是三顆水梨。
IMG_6747   
床滿大的也很好睡,一旁還有一張書桌,特別的是有傳真機喔。
IMG_6738   
當初預定的不是最便宜的房型,而是Grand Deluxe Room,我還是很訥悶服務態度為甚麼會如此?

浴室有兩個洗手台,我很喜歡兩個洗手台,這樣使用起來很方便,還有一個浴缸,浴缸前面有小電視,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
IMG_6741   
另外還有淋浴間,就是標準的五星級配備。
IMG_6742  
門前有個小玄關跟梳妝台,可以置放行李,還有擦鞋的服務(請忽略照片中的行李XD)。
IMG_6743   
冰箱裏面有很多飲料糖果,但都要付費。
IMG_6842   
另外附了免費茶包跟咖啡。
IMG_6744   
上面的櫃子還另藏玄機,烈酒類跟餅乾,這個小熊也有賣喔!
IMG_6841   
雖然check in心裡滿不開心的,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好好享受一下飯店的風光跟設施吧!走到游池邊看看。
IMG_6832   
小巧的游池,但氣氛很好捏...有提供冰開水跟浴巾,還有發呆亭,在這邊享受曼谷慵懶的氣氛頗不賴。
IMG_6823   
可惜沒帶到泳裝,不然在這裡就可以耗上半天啦~~
IMG_6818   
扣除服務人員帶給我的不愉快,半島酒店的設備跟早餐都是我念念不忘的,尤其是早餐,好吃又豐盛,非常有水準,如果服務人員態度再好一點的話真的是完美啦..是說曼谷飯店好多,好像也不一定要住到重覆的,總之半島酒店是有一定的品質啦,我的入住記錄就是這樣囉...

飯店資訊:
The Peninsula Bangkok曼谷半島酒店官網
交通方式:
捷運BTS Silom線Saphan Taksin站下車至碼頭搭乘飯店接駁船即到達。







泰國曼谷5天4夜自由行完整記錄

DAY 1
飛曼谷→搭乘Taxi至飯店→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 check in→Super Rich換錢→水門區海南雞飯、雙聖冰淇淋→水門市場→Central World、Big C→四面佛參拜→Emporium百貨Billion BeefAsia Herb Association精油藥草球按摩
DAY 2
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飯店早餐Jim Thompson HouseSiam Paragon美食街→Siam Center、Siam Paragon→NARA餐廳Urban Retreat Spa全身去角質精油按摩
DAY 3 
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飯店早餐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Hotel)check in→洽圖洽市集→JJ Mall媽媽麵→Terminal 21百貨→Terminal 21百貨美食街
DAY 4
半島酒店早餐蓮花酒店(Lebua at State Tower)check in→大皇宮臥佛寺碼頭路邊小吃鄭王廟→考山路→考山路攤販路邊消夜
DAY 5
蓮花酒店早餐Robinson百貨→機場餐廳→飛台北(華航商務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