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行第二天下午持續在Siam各大商場中鬼打牆,然後依然走到腳不聽使喚,等到腳快要跟身體分離的時候,我知道,晚餐時間到了。

這天晚餐讓我很期待,可惜旅行當中的期待往往不符合內心所想像,而意外的火花卻常令人難忘。

行前網路搜尋,看到很多人推薦的nara餐廳,就是我這晚餐的目的地,餐廳外面放了2012年最佳餐廳的得獎紀錄。
IMG_6713  

餐廳內部出乎我意外的走低調奢華風格,但為甚麼我又忘記拍到照片,可能是餓慌了,好在nara官網有很清楚的餐廳圖片,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連結看看。

為了晚上8點的SPA可以如期進行,到達餐廳的時間約晚上6點多,餐廳內沒有太多客人,比較意外的是服務人員並沒有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尤其點菜的時候過了好久才來,而且因為餐廳不提供開水,所以先行點了一瓶水,一樣是久久久久後才送來。

原本以為是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是觀光客語言不通不敢來招呼,但後來發現這家店明明就是觀光客愛來的阿~~冏!

菜單非常的多樣化,光是看完整本MENU就花了我一些時間,也有滿多變化過的泰國菜,因為行前忘記寫上網友推薦的餐點,所以只好亂亂點一通。

第一道類似炸春捲的料理,細細的一根,裡面應該是豬肉吧(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倒是沾上酸甜醬汁還不錯,而且擺盤超美的。
IMG_6705  
第二道是沙嗲,這是我想吃的,可惜發現有點小地雷,肉太乾,而且沙嗲醬汁不是像印尼的花生口味,而是帶椰奶的怪口味>"<,倒是旁邊有吐司可以夾著肉吃,頗特別。
IMG_6708   
第三道是好吃的米線,一樣是酸辣口味,雖然泰國菜都是酸酸辣辣,但怎麼吃都覺得好吃,尤其是特調的醬料配上花生粉。
IMG_6707  
然後是炸雞塊,顯然我路邊攤的炸雞吃的不過癮,到餐廳也要點炸雞,不過還是路邊攤的好吃(笑)。
 IMG_6710  
最後一道就是我最愛的酸辣湯Tom Yum Kung,料很豐富喔~有蟹腳還有蝦子,而且湯頭很夠味,又酸又辣,好吃啦~
IMG_6712   
這餐吃下來超級飽的,但是就像我前面說的,這家餐廳專攻觀光客,所以品質跟菜色都在水準之上,用餐環境也很棒,不過口味上有調整過,不如當地人所吃的超級酸超級辣,所以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力,可惜了一點,加上服務人員真的態度不是很熱情,也許配合餐廳特色是低調奢華吧~~哈哈!

不管如何,雖然風格低調奢華,但價格一點都不會太貴,比起台灣的泰國料理便宜很多,這餐下來吃了不到1000元泰銖,但是如果跟當地的餐廳相比,這價格又比較偏高啦~~

來這裡吃吃氣氛好的當地泰國菜馬係美賣...但我個人更愛路邊攤XD。

餐廳資訊:
Nara Thai Cuisine 官網
交通方式:BTS奇隆站(Chit Lom)四面佛購物中心(Erawan Bangkok)的地下一樓美食街



泰國曼谷5天4夜自由行完整記錄

DAY 1
飛曼谷→搭乘Taxi至飯店→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 check in→Super Rich換錢→水門區海南雞飯、雙聖冰淇淋→水門市場→Central World、Big C→四面佛參拜→Emporium百貨Billion BeefAsia Herb Association精油藥草球按摩
DAY 2
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飯店早餐Jim Thompson HouseSiam Paragon美食街→Siam Center、Siam Paragon→NARA餐廳Urban Retreat Spa全身去角質精油按摩
DAY 3 
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飯店早餐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Hotel)check in→洽圖洽市集→JJ Mall媽媽麵→Terminal 21百貨→Terminal 21百貨美食街
DAY 4
半島酒店早餐蓮花酒店(Lebua at State Tower)check in→大皇宮臥佛寺碼頭路邊小吃鄭王廟→考山路→考山路攤販路邊消夜
DAY 5
蓮花酒店早餐Robinson百貨→機場餐廳→飛台北(華航商務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