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第一次光臨李 西餐廳留下很好的印象,尤其那個基輔炸雞跟美味的香蕉蛋糕,這天做完健康檢查,從前一天禁食到做完檢查肚子已經餓到不行,於是乾脆就衝到李 西餐廳大快朵頤一下。

到達餐廳是10點50分,距離餐廳開門還有10分鐘,門口已經陸續有客人排隊,11點一到,玻璃門開啟,詢問服務人員後還有現場的座位可以選擇,只是比較靠近出餐口,環境稍嫌吵雜,不過沒關係,吃到美食比較重要。

這裡雖然是中午11點開始營業,不過必須要等到11點半才能點餐,於是我把餐單翻來又翻去,只差沒有吃掉menu而已XD,但是時間給的越多,對於我這種容易三心二意的人真是個麻煩事,這個也想點,那個也想吃,一直到11點29分59秒才決定要吃甚麼。

抱著不想吃重複餐點的心態,這天選擇的是西班牙海鮮飯跟希臘烤豬排及炸薯,外加甜點紅蘿蔔蛋糕。

在等待的同時,餐廳瞬間又客滿了...還好我們來的早(安心)。

首先上桌的是希臘烤豬排及炸薯,考慮到炸薯條是這家店的招牌菜,加上希臘風味的烤豬排看起來似乎很好吃(純想像,因為菜單沒有圖片),結果....上來的是這樣(燈愣)
IMG_6281.jpg  
我跟朋友互看一眼,頓時三條線出現,那ㄟ安捏...原來不是我們兩個心中所想的烤豬肋排(就是像TGI Friday那種烤豬肋排),而是一片片的烤豬排呀...著時有點小難過。

不過薯條真的很好吃,剛炸出來熱呼呼,外皮酥脆,內心軟爛,很不錯,不過豬排吃起來....該怎麼說呢?就是烤豬排耶....普通的烤豬排。

這樣的價錢要350元,我覺得有點小貴捏...還好有薯條稍稍撫慰一下。
IMG_6282.jpg   
第二道算是招牌菜西班牙海鮮飯,剛上桌的時候起司味好香喔...
IMG_6284.jpg   
濕濕軟軟滿入味的米飯上面有蝦子、九孔、鮮魚、花枝等海鮮,最後在撒上起司粉,但我覺得米飯如果再乾一點會更好,太溼了吃起來有點像燉飯。
IMG_6285.jpg   
倒是蝦子好大一尾,很新鮮,吃了感覺很補XD。

今天的兩道菜都沒有上回吃得令我滿意,所以我把希望寄託在甜點上面,今天點了紅蘿蔔蛋糕。
IMG_6287.jpg   
扎實口感的蛋糕體上方裹上一層白糖霜,裡面則是滿滿的紅蘿蔔絲,感覺像是鹹口味,其實吃起來還是蛋糕應有的甜口味。
IMG_6288.jpg   
還滿特別的,因為我本身就喜歡扎實口感的蛋糕,尤其是越嚼越香的那一種,這款蛋糕剛好就有符合這些性質,所以我把它全部吃光光啦XD。

最後我下了一個結論,下一次來訪還是不要太搞怪,點一些有的沒的,好懷念那基輔炸雞,真的是很好吃!!為了基輔炸雞,我下一次還是會再光臨的^_^。



餐廳資訊:
李 西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位於兩家銀樓中間)
電話:03-3527369


另外那個特約停車場只能停2個小時,結果我們11點就到餐廳了,所以還超時,多花了停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