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零食,也喜歡到各國的便利超商晃晃看看有沒有新奇的餅乾糖果,這次到韓國也不例外,前兩晚住宿新村高爺會館,剛好附近有一家小型的超市,於是我每晚便會到超市買些台灣吃不到的小零嘴,到飯店吃吃喝喝。

韓國出名的應該就是香蕉牛奶了,第一天晚上就買了一罐來喝喝↓照片中右邊數來第二瓶,香蕉牛奶好好喝,雖然有點小甜,不過真的有香蕉的香味,好特別。
IMG_5615.jpg   
另外最右邊的玉米鬚茶也很好喝喔...有點類似麥茶,是無糖的,但又會飄出一滴滴的玉米味,好喝!至於另外兩罐就是Cass啤酒(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韓國啤酒算淡的,不太有苦味,配上洋芋片一起吃,西西...很速配!!

第二天晚上一樣去超市報到了,這天買的是草莓牛奶(照片最左邊),草莓牛奶就沒有香蕉的好喝了,而且感覺都是香料味。
IMG_5788.jpg  
草莓牛奶旁邊的布丁小小一盒很可愛,介於統一布丁軟嫩口感跟烤布丁扎實口感的中間,不會太甜,而為了要補充體力,還買了兩瓶補充液,但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XD,最右邊是OB啤酒(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款啤酒稍微苦了一些,感覺比較濃,最後配上辣炒年糕餅乾,吃得好嗨!!

至於韓國觀光客最愛的樂天超市我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選的是位於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好像是最大、食物種類最多的一家,就在地鐵1號線首爾站1號出口即是。

樂天超市真的很大,有一區賣化妝保養用品的,另外則是食物類,看到好多人都是一箱一箱的搬泡麵海苔,然後再宅配回國,很方便!

不過我嫌麻煩只意思意思選了幾項我想吃的東西,全部的食物如下(感覺好少喔~~):
IMG_6169.jpg   
左上方的紅蔘糖跟辣椒巧克力還有下方的小點心是在機場買的(因為發現買太少在機場又瘋狂掃了一些),辣椒巧克力很妙,吃到後面真的會辣辣的。

上排則有柚子茶跟紅石榴茶,柚子茶是韓國特產大家都知道,但這個柚子茶跟紅石榴茶是液體包裝,一小包要喝的時候撕開倒入杯子再倒入開水混合,很方便呢!目前喝了紅石榴茶,酸酸甜甜很開胃。

左下方的海苔口味不像泰國相撲海苔是油炸的,這個海苔薄薄一片,上面撒了一些麻油,所以吃起來有淡淡麻油香,不會太重鹹。

最特別要推薦的就是這個布朗尼餅乾Market O(後來發現台灣小7也有賣,但賣好貴!!)。
IMG_6178.jpg  
這個餅乾吃起來就像真的布朗尼蛋糕一樣耶~~很好吃又不會太甜膩,愛吃布朗尼蛋糕的我覺得好新鮮,後悔買太少,一盒只有8個而已。
IMG_6179.jpg   
另外在樂天超市還看到很好玩的飲料,原來是稀釋過的真露,韓國真露好便宜(台灣實在賣太貴),因為喝過真露了,所以這次就帶了這兩瓶小巧可愛的稀釋版回來。
IMG_6173.jpg   
上周末開來喝,嗯~~好像稀釋過的米酒,哈哈~~~嚐個鮮就好啦!不是太好喝捏XD。

除此之外,韓國有名的還有各式各樣的美妝保養品店,競爭超級激烈,明洞逛一圈就知道了,售貨小姐會在外面拉客,送你好多試用品,你拿了試用品之後會硬拉你進到店內消費,害我到最後都不敢拿試用品了。

因為我的皮膚易長痘又敏感,所以也不太敢買太多保養品,畢竟怕臉擦了不適合,只有小小的買了下面這些: 
IMG_6180.jpg   
主要都是面膜為主,有些送人了自己也沒用到,上面那顆小番茄是TONY MOLY很超人氣的美白面膜,老實說真的滿神奇的,敷完之後臉會馬上白一圈(連我這個臉已經很白的人都有感覺喔),不過回國之後才看到新聞說台灣進口賣的這款面膜有含雙氧水,害我後來一直猶豫要不要繼續用,給大家參考就好。

右下方的水蜜桃則是造型很可愛的護手霜,而且有濃郁的水蜜桃香,擦了之後心情會很好,因為實在是太可口的香味啦...

我要推薦的是中間面膜右邊那一片Etude House的Darling蝸牛保濕面膜,真的超級讚,類似不織布跟果凍面膜的合體,看上去類似不織布面膜,但敷上臉後又感覺有一層果凍在你臉上,總之敷完臉很水嫩耶~~但要價也不便宜,普通面膜一片約台幣30~40元,這個一片就要接近台幣100元,天天敷花費很高XD。

韓國美妝店超多,每一家商品都五花八門看起來很可愛又精緻,但我覺得還是要視個人的肌膚而定,否則買了一大堆,回來後不適用可就浪費囉...

五天四夜的韓國行我玩得很開心,可惜時間太短,好多地方都來不及去,好多美食來不及吃,旅行就是那麼的容易上癮,現在的我已經想要計劃下一次的旅行啦...



喔,對了...大家都說韓國衣服很好買,結果我最後只買了一件裙子而已Orz,還是吃的比較吸引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