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韓國當地人不流行吃早餐,但我還是很努力地在找尋早餐店,我發現韓國好多甜甜圈店,據說當地吃甜甜圈頗流行,很夯就是了,但這次沒有吃甜甜圈,倒是發現了一家麵包店很好吃。

就是這一家Paris Baguette Cafe,住的韓文房附近剛好有一家,另外在地鐵站也看過好幾次。
IMG_6015.jpg   
第四天要去首爾塔之前,便在這裡先填飽剛起床的肚子。

店內麵包種類很多,還有適合上班族吃的三明治等早餐,也有現煮的咖啡...愛吃麵包的我覺得每一樣都很好吃耶~~

最後選了一個捲餅包飯還有火腿滿福堡跟一個scone。

捲餅外觀長這樣。
IMG_6010.jpg  

捲餅包飯還滿特別的,結帳後服務人員會將一些冷的麵包加熱,像這個捲餅就有,加熱後捲餅內的起司融化在飯裡面,很特別,有點像是捲餅包焗烤飯,吃完一個頗有飽足感。
IMG_6013.jpg   

另外也把火腿滿福堡加熱,火腿滿福堡吃起來比較普通,沒有台灣麥當當的滿福堡好吃,但是外皮比較不油膩,走的是健康路線XD。
IMG_6012.jpg   
我最愛吃的scone,這個scone好酥阿..要撥開塗果醬的時候碎成一片,口感很扎實,我好懷念以前肯德基的比斯吉,好好吃..旁邊的草莓果醬很有趣,按壓兩側果醬就會流出來,一點都不會用髒手,而且也不用刀子去塗抹,好方便。
IMG_6008.jpg   
最後是拿鐵咖啡,這裡的咖啡都不會太苦,偏淡的口味,反正我也不愛又濃又苦的咖啡,我只愛拿鐵,好喝!
IMG_6009.jpg   
這一餐總共花了13700韓幣,也是不便宜捏...不過麵包品質還不賴,偏西式種類繁多,喜歡吃麵包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最後一天前往搭乘機場巴士的路上,發現了一家賣海苔飯卷的店,老闆娘現場製作一個又一個的海苔飯捲,看得我又口水直流,可惜老闆娘英語完全不通,連比手畫腳都很難溝通,本來我想買兩個,用手比個YA,他最後還是只有給我一條飯捲(莫非是一人只限買一條?!),沒關係有買到嘗嘗看也不錯,一條飯捲是1500韓幣(好便宜)。
IMG_6158.jpg  
還滿大的一條,剛包好熱呼呼的用鋁箔紙捲起來,慢慢攤開夾起一個來吃。
IMG_6159.jpg  
很簡單的配料,有醃黃蘿蔔、小黃瓜、紅蘿蔔、火腿跟蛋捲,跟我們阿婆壽司賣的口味差不多,雖然簡單但卻好吃,令人懷念!而且吃完一捲就很飽了,韓幣1500折合台幣才約40元(用1比37計算),非常適合自助行想省錢的朋友,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囉...

這天搭配海苔飯捲的飲料是便利商店的咖啡跟香蕉牛奶。
IMG_6155.jpg   
香蕉牛奶還是另外一種小瓶裝的比較好喝...這一種的香蕉味比較淡。
IMG_6156.jpg   

餐廳資訊:
Paris Baguette Cafe &海苔飯捲
交通方式
地鐵3號線景福宮(327)站2號出口即可看到海苔飯捲,再往前走即可看到Paris Batuette Cafe

麵包店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