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這句話完全可以形容我吃到Kyochon炸雞的感覺,而且一吃就愛上,到現在我還常常會想起炸雞的美味,口水一直流XD。

這次韓國行很可惜沒有到韓國的新區域狎鷗亭玩,原本想安排到那邊感受一下時髦時尚的氣氛,順便吃一下韓國KyoChon炸雞(原本旅遊書上是介紹狎鷗亭有一家),但時間來不及,忍痛放棄到江南一帶。

第四天晚上,吃完好吃的糕三時代烤肉,搭乘捷運要回民宿韓文房,因為要找尋買保養品的店(在明洞沒有買夠XD),所以特別在民宿附近晃晃,原本看到一家Two Two炸雞,窗台上剛炸好的炸雞好誘人,但晚餐尚未消化完畢,殘念。

回到民宿盥洗完後,頓時覺得好空虛,這時已經晚上10點多,原本想要殺去東大門逛,考慮回程會沒有地鐵搭,於是靈機一動,那就出門吃炸雞吧!

前去買炸雞的路上,又在民宿的附近發現另一家炸雞店,咦!不就是KyoChon嗎?喔耶~竟然這裡有一家耶..實在太感動了,小小間的店面,一不注意可能會忽略的那種,真是老天要我吃炸雞阿..立馬就推門進去買了..我記得好像營業到11點?!差一點就吃不到了。

裡面是一個很年輕的男生在顧店,抬頭看了看menu,我還很白癡的問他有沒有英文(明明牆上菜單就有英文Orz),最後看圖片點了辣醬汁炸雞(我自己取的名字),因為是現點現炸,所以他說要等7~8分鐘,但我記得等了一下下,感覺很搞鋼的作法,一盒炸雞送一小瓶可樂跟酸蘿蔔湯(又來)合計是17000韓幣,也不是很便宜捏...

提著炸雞盒,我開心地走回民宿。
IMG_6143.jpg   
KyoChon 炸雞原本有偶像團體"神話"入股,後來好像沒了,但是衝這人氣,在韓國還滿流行的。
IMG_6144.jpg   
紙盒做的很高級,沉甸甸的。 酸蘿蔔湯再度登場,我發現只要賣很辣的食物時,這酸蘿蔔湯就會出現。
IMG_6146.jpg   
一回到民宿,趕緊打開炸雞盒,我的媽呀~~我的媽呀...一定要叫好大聲,這炸雞也未免太香了吧...比台灣小吃鹽酥雞還香咧,真的,超級香!(一旁的Cass啤酒是另外買的,未成年請勿喝酒!!)
IMG_6147.jpg   
但我要強烈警告:怕辣的人千萬不要點辣味的!怕辣的人千萬不要點辣味的!!因為實在是好~~辣~~阿~~,但又好好吃,好辣又好吃好辣又好吃(這一句話不斷在我吃的時候浮現腦中)
IMG_6148.jpg   
炸雞分為小雞腿跟小翅膀,我說不上來,為何這炸雞那麼好吃,我猜應該是先用醬汁醃過,然後再油炸,接著再裹上醬汁烤過,所以肉質很有味道,外皮帶著酥脆又沾滿醬料,真是辣的過癮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真覺得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炸雞耶~~不是誇飾法,我愛吃辣又愛吃炸的,這完全符合我的胃XD。

真的好好吃...回來台灣後,最想念的就是這炸雞,還好最後一天在民宿附近發現這美食,好想再吃一桶炸雞,但我要強烈警告:怕辣的人請勿輕易嘗試,真的很辣!!

強力推薦給大家..對了,聽說Two Two也很讚!住在景福宮附近的遊客真是有福啦...


餐廳資訊;
KyoChon炸雞
交通方式
地鐵3號線景福宮(327)站3號出口直走,就在右手邊,應該是星巴克附近(拍謝,有點忘記實際地點),而馬路的對面就有一家Two Two炸雞。
KyoCh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