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麗的南怡島度過一段優閒的時光後,馬上開啟美食客模式,要去找尋好吃的料理。

春川最最最有名的莫過於辣炒雞排一條街,在這條街上滿滿的都是辣炒雞排的店,這條街位於春川明洞上,很有趣,首爾有個明洞,想不到春川也有,所以大家可不要搞錯了。

離開南怡島再度搭乘計程車到加平地鐵站,上車後只要跟司機說Station即可,因為幾乎乘客離開南怡島渡船口都是要到加平地鐵站,接著再搭乘京川線前往總站春川站(要切記不要坐錯方向,不然就會回到首爾啦~~)

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從加平站抵達終點春川站,春川站附近不算熱鬧,很新又大的一個車站。
IMG_5770.jpg   
春川站要到雞排一條街我一樣是選擇搭乘計程車,其實路程很近,如果覺得腳力OK,走路大約不到半小時,出發前我有準備韓文的說法上車後給司機看,這回坐的計程車起跳2400韓幣,但是一次都沒有跳動,所以花費就是2400韓幣。

我是請司機在雞排一條街的路口下車,一下車就看到可愛的標誌。
IMG_5740.jpg   
有一隻雞跟箭頭方向指引,地上也有標示喔~ 超可愛的。
IMG_5743.jpg   
雞排一條街裡面超多店家的,如果不知道要吃哪一家就選擇最多人準沒錯,出發前朋友給了我一張照片,叫我去吃照片上的那一家,因為沒有中文,所以沿路一家一家看,剛好看到一家客人爆多的店,對照一下竟然就是朋友推薦的,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IMG_5745.jpg   
就是這一家,到達餐廳時間約下午3點多了,但是客人還是滿滿滿,尤其都是韓國人,表示一定很好吃,唯一不方便的是需要脫鞋,對於我們這種很少席地而坐的經驗的人,吃一餐下來有時候腳都麻啦..

服務人員直接比手畫腳問我們是不是兩人,然後就去準備了...韓國餐廳真方便,只賣一種料理的好處。

首先上來生菜盤,可以讓你包肉吃。
IMG_5751.jpg  
然後上了一碗湯,這奇妙的湯是冷的~~~~~而且是酸的~~~說實在還真喝不習慣,我最後下了結論這應該是解膩專用,接下來幾天的料理都有這酸酸湯陪伴,還是無法整碗喝掉XD。
IMG_5752.jpg   
湯是冷的,味道是接近發酵後的酸味,裏頭有酸蘿蔔,酸蘿蔔吃起來還OK,但湯真的很難下肚,哈哈~~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一個超級大的炒盤,過一會兒服務人員就會拿著滿滿的生雞肉及高麗菜倒入盤內。
IMG_5753.jpg   
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有馬鈴薯跟洋蔥還有年糕呢!接著服務人員會過來幫你拌炒,我就在一旁狂照相。
IMG_5755.jpg   
剛開始還未上色,香味也還沒出來,繼續炒阿炒~~
IMG_5759.jpg   
有點變色的耶~~香味也慢慢散發出來,有辣椒的香甜味,韓國食物很多都會添加洋蔥,所以吃起來有些甜甜的,但真正辣的料理又辣的很夠味,難怪需要酸冷湯來解膩跟辣。

服務人員不斷過來拌炒翻動,香味也一直飄出來,我們左右張望看看隔壁桌的人開動沒,但不確定到底肉是熟了嗎?好在最後服務人員炒完示意我們可以開動,耶!!馬上來吃看看。
IMG_5767.jpg   
照片還看到冒煙咧~~喔買尬!!誰來告訴我為何韓國的雞都那麼嫩,超好吃的...雞肉好嫩好入味,甜甜又帶著辣味,最特別的是馬鈴薯,切成一根根長條狀的馬鈴薯形狀還在,但是咬下去鬆軟的不得了,一樣非常入味,還有還有...年糕是一定要的,韓國年糕最大特色就是在怎麼煮都還是Q彈Q彈,不會糊成一片,而且又有味道,吼~~怎麼會那麼好吃啦..

果然從來客人數的多寡就知道這家店好不好吃,我們一直吃到4點多,整間餐廳還是滿滿滿,真的是太讚了,強力推薦給有去春川明洞雞排一條街的人唷!

對了,我看到許多韓國人吃完之後還會叫店員倒入米飯跟海苔一起拌炒變成鍋巴飯,可惜我肚子已經裝不下,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可惜,應該把胃撐破也要嘗試一下XD,寫完這篇好想馬上再衝去韓國吃喔..(幻想中)


餐廳資訊:
春川明洞辣炒雞排一條街
地鐵2號線上鳳(240)站轉乘京川線到達終點春川站,搭乘計程車至雞排一條街,我吃的這家店就在入口走進去後約經過2~3家店。

搭乘計程車至雞排一條街韓文寫法

司機先生,請到[春川明洞入口(辣炒雞排街)],謝謝!
가사님[춘천 명동입구(닭갈비길)] 주세요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