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陪小外甥女聽兒歌,不知不覺腦袋裡都是兒歌的旋律,今天浮出的是這一首「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現在是夏天,每天看到陽光都好想出去玩,所以又只好拿出照片寫文章做做白日夢了。

這天來到台中,北部還在颳風下雨遭受颱風的襲擊,但是來到台中,不但雨停了,還些許露出小陽光,我可開心了呢!

這次去的地方是位於台中新社的「新社莊園」,好像是仿照歐洲古堡所興建的一個園區,聽起來還滿促咪的,且來看看。往莊園的路是跟薰衣草森林一樣的路,不過薰衣草森林非常裡面,要開好久的車,我想有機會的平日我再去玩吧,假日爆炸多的人實在會影響遊興。

新社盛產的東西似乎是香菇,沿路上有看到好多栽植香菇的地方還有販賣香菇的店,我只知道好的香菇價格不便宜,沒有多停留繼續往目的地開去。

過一會兒,新社莊園的招牌就看見啦...入園的停車費要50元,但是園外可以停車,所以就停外面走路進去(其實不遠,還可以省下50元)。
IMG_4725.jpg   
原本我還納悶怎麼遊客稀稀落落,一入園才發現人還頗多,而且越接近中午人越多,入園費一人是250元,可以抵園內餐飲消費100元。

一進去看到好大的噴水池,水花看起來好清涼。
IMG_4721.jpg   
可惜當天的太陽不夠大,所以照片看起來都陰陰的。古堡出現...
IMG_4720.jpg   
城堡周圍還有護城河呢!
IMG_4672.jpg  
據說很多人來這裡拍照或是拍婚紗,雖然我沒有去過歐洲,不過我覺得還是少了一點點fu,倒是看到人手一台相機拍拍拍,連歐巴桑都是,不免覺得有趣。

這裡除了古堡還有酒莊,我忘了把園區解說圖留下來,現在都記不得了,就欣賞照片吧!


IMG_4671.jpg   
這外面長 滿了綠綠的植物,看起來有點可怕,不過好像歐洲也是醬齁。
IMG_4692.jpg   
其實這裡造景算是不錯,但是不知道是來的季節不對還是花花草草太多,這裡有爆炸多的小黑蚊..就是黏在你身上沒多久,你就會起大包包抄癢無比的可怕小黑蚊。所以來要記得帶防蚊液喔~否則出園之後保證滿手滿腳都是包Orz。
IMG_4659.jpg   
↑可能是元兇的花花草草。

當然還有美麗的花。
IMG_4682.jpg   
整個園區腹地不算太大,繞一圈大約1~2小時(拍照花了不少時間),由於門票可以扣抵餐飲消費100元,所以園區內的餐廳跟飲料很受歡迎,我點了一杯炭燒拿鐵,還不賴滿好喝的。

IMG_4660.jpg
↑這裡是酒莊,沒有人的地方照起來還頗美的呢!難怪大家都要來這邊照照照~

IMG_4718.jpg   

撇開討厭的小黑蚊,其實這裡的風景很美麗,如果一張門票在這裡走走遊遊一天也還不賴,園內也有餐點可以享用,但是一直受到小黑蚊攻擊,為了避免我的手腳變成紅豆冰,我也只好快快撤退了... 



新社莊園官網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電話:04-25825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