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姊姊就跟我說過南崁有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但當時聽聽並沒有太認真,這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吃義大利麵,這一家店突然從我腦袋裡蹦出來,就是「李西餐廳」。

查詢了網路顯示地址在南崁路上,結果用google map竟然查不到,都是顯示南崁路一段或二段,於是先開車到南崁路一段上,果然沒發現餐廳,我連忙打電話去餐廳確認,對方很悠哉地說,走到有段的地方就是過頭了喔...看起來走過頭的人滿多的,想不到第二個難題是這家店沒有招牌,好在之前在網路搜尋時有網友說位於兩家銀樓的中間,也就是這個重要的線索才讓我找到。

會那麼慌張的原因就是在訂位時,小姐說11點半要準時喔,否則訂位就會取消了,害我超趕的..總算在11點26分進入餐廳,有預約的客人會坐在2樓,1樓則是給現場排隊的人,所以其實如果早一點到餐廳,應該是可以順利吃到餐點的,不過不到12點整間餐廳已經全部客滿了,讓我見識到他的厲害。

2樓的場地不算太大,布置的算簡約溫馨。
IMG_1568.jpg  
看到天花板很別緻的燈飾。
 IMG_1567.jpg  
由於不知道份量大小,再看了menu之後,決定點一個干貝海膽醬汁義大利麵,還有基輔炸雞,以及我最愛的甜點布朗尼蛋糕冰淇淋。

等阿等,等阿等,餐點怎麼還沒來,來這裡用餐要有的心理準備就是需要小等一下,這也難怪,餐廳一開始營業馬上就湧入超多的客人,如果是現場製作的餐點,難免會比較慢一些。

首先上桌的是義大利麵。
IMG_1574.jpg   
黃澄澄濃稠的醬汁和著煮的軟硬剛剛好的麵條,醬汁裡面還有丁狀的干貝以及無數顆小粒小粒的海膽顆粒,再以些許的四季豆配色。

先吃一口麵條,恩恩~~我覺得對我來說剛剛好,我不太愛過硬的口感,但這卻又不會太軟爛,而奶油味瀰漫的海膽醬汁,更可以吃到一顆顆的海膽粒,因為我對於魚卵類的餐點毫無招架之力,所以我覺得非常好吃,這義大利麵跟桃園另一家有名的NINI義大利麵相比不相上下,都是我內心的好吃店家。 

接著另外一道基輔炸雞上桌,這是網路上所推薦的招牌菜,且來看看吧!
IMG_1576.jpg   
一塊炸雞配上一大坨的薯泥,然後再搭配深綠色的花椰菜,分量沒有太大,女生吃應該也OK。原來特別的是切開之後,一股湯汁流洩出來,炸雞外皮超級酥脆,而那湯汁帶有酸酸甜甜的檸檬香味,混和一些香料,有點熱帶風情,所以並不會覺得炸雞過於油膩。
IMG_1579.jpg   
說真的還真好吃, 炸雞肉質好鮮甜,外皮又超級酥脆,這油炸的功夫要很好才可以做出來吧!旁邊的薯泥則可以讓你果腹,薯泥上的醬汁我吃不出味道,但總和來說非常美味。

主餐都吃完了,感覺少了一味,就是甜點啦..我刻意保留些許空間容納我最愛的甜點,這裡餐點都會附贈飲料,我選了熱紅茶及冰咖啡。

IMG_1581.jpg   
冰咖啡有點過甜,可能點熱咖啡會好一點。
IMG_1582.jpg   
引領期盼下,我的甜點上桌了,好開心呀!

一片布朗尼蛋糕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淋上巧克力醬汁及鮮奶油。(我知道熱量很高,但無敵好吃)
IMG_1587.jpg   
吼~~真的是太好吃了啦!布朗尼的口感有別於其他餐廳的濕潤扎實,這裡的布朗尼就像牛奶糖一般,咬起來就是牛奶糖的口感,雖然有點甜,不過布朗尼就是要甜阿~~熱呼呼的布朗尼再配上香草冰淇淋,好好吃好好吃喔..我又一口接一口了。

其實在點甜點時,我在布朗尼跟香蕉蛋糕之間猶豫不決,每種都好想吃,所以....我又加點了香蕉蛋糕。
IMG_1589.jpg   
儘管香蕉蛋糕上的奶油醬汁沒有裝置的十分美麗,但還是無損於它的美味,OH MY GOD!這裡的甜點怎麼都那麼好吃,尤其這蛋糕上桌前會再烘烤過,所以你吃到的都是熱呼呼像剛出爐一樣,香蕉蛋糕要說他唯一的缺點就是香蕉味道不夠濃郁了,但仍然是我的心頭好,蛋糕裡還夾帶著酥脆的核果,沾著奶油醬一起享用,人生的美妙也不過如此吧(原諒我太誇張,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吃完兩塊蛋糕雖然內心滿足,但我的胃也快炸開了,不過是愉快的炸開,減肥就等明天吧!

結帳的時候我跟朋友碎念這餐廳怎麼會叫李西餐廳,結果老闆娘聽到很和善的跟我們解釋,原來他們姓李,所以其實應該叫李  西餐廳,呵呵...還有還有,據說這是一個空姊開的,不知道是不是那位老闆娘,因為老闆娘的氣質是還滿像空姐的,餐廳一樓擺滿好多飛機模型,飛機控的人應該會很樂吧!

姑且不說等待時間有點久,餐廳氣氛有點吵雜,論餐點,這裡的味道真的是一級棒!來到這裡就靜靜地享受美味,吃完再轉移陣地喝咖啡是最好不過了,oh~~突然又好想去吃蛋糕喔...XD

對了,這裡的薯條聽說也是招牌,下次來吃吃看!




餐廳資訊:
李 西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位於兩家銀樓中間)
電話:03-3527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