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行的第三天晚餐,要不是染上感冒,真的很想殺去吃海膽蓋飯跟龍蝦定食,殘念!

既然無法跑遠,索性就在美國村裡吃,有一家迴轉壽司出發前有列入行程當中,只是又是一家風評兩極的店,所以也很猶豫要不要去,後來決定反正是迴轉壽司,如果不好吃頂多就吃一盤閃人。

於是...步行往グルメ迴轉壽司前進,這家店有很大的停車場喔...所以開車來不用擔心沒地方停,不過美國村也有一個超大的停車場就是了啦...噗..

IMG_3685.jpg   
說來很遜,在台灣我好像只吃過一次迴轉壽司,應該是沒有太好吃,所以印象很稀薄。

進到店內,讓我嚇一跳的是好多金髮碧眼的歪國人阿..雖然這家店位於美國村,但我不知道壽司也那麼受西方人喜愛,大家都是拿筷子柳..(但其實內心在OS,都是外國人吃的話,那會好吃嗎?)

帶著我內心忐忑不安的OS坐下,服務人員拿來菜單,可以選擇餐廳內迴轉吧台上的壽司或是點選菜單上的請師傅做,價錢就按照盤子顏色而有所不同,因為餐廳採開放式,我不確定可不可以照相,所以內部陳設就沒有照了。

DIY自行泡了茶,我先看了一下正在跑的壽司,看了好幾圈之後,只拿了一盤,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太久,總覺得前方的師傅殷殷期盼我可以點菜給他做(吐舌)。
IMG_3686.jpg   
上面這盤應該是切碎的鮪魚,還不賴!我覺得吃迴轉壽司有趣的是,當從廚房慢慢飄出來的是你想吃的,你就會很緊張的祈禱前面的客人不要拿走他,譬如當天有一道炸蝦壽司,看起來超好吃的...我就兩眼盯著他飄向我這邊,可惜,前面的歪國人拿走了...雖然用點菜的還是可以吃到啦..不過也算是一種樂趣。

為了避免師傅太閒,所以我拿起菜單點菜了(其實是迴轉吧檯上面的都沒有我想吃的,我已經坐到有點發火),很爽快的點了好幾道。

第一道..不知道什麼魚,可是很新鮮唷..

IMG_3687.jpg   

第二道,完蛋了..還是不知道他叫蝦咪耶..因為菜單有圖片,哈哈,就照圖點啦。
IMG_3688.jpg   
第三道終於知道了,是豆皮壽司..呵呵...豆皮壽司不濕黏,很香,米飯超好吃的。
IMG_3689.jpg  
然後是鮮蝦壽司,蝦子好大一尾。
IMG_3690.jpg   
還叫了鮪魚壽司,但點不起鮪魚肚。
IMG_3691.jpg   
喔喔~~還有很令我驚豔的紫蘇鐵火捲,紫蘇味很濃喔..喜歡紫蘇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好好吃。
IMG_3693.jpg   
最後是鰻魚手卷,鰻魚很軟嫩。
IMG_3694.jpg   
本來只是想小嚐一下的,沒想到吃到後來肚子好撐,而且在吃的時候因為沒有很認真換算價錢,所以都很斟酌的叫中等價位的,沒想到結帳後,看到價格下了一跳,實在是太太太便宜了,早知道就多叫幾盤高檔的..噗。

上面吃了那麼多,才日幣1340捏...真是太便宜了,可能比台灣的爭鮮還便宜吧!

我覺得以價格來衡量,這裡已經很具水準,儘管可能沒有真正頂級的品質,可是食材新鮮,價格又便宜,吃起來非常開心!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再去大點特點啦...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グルメ 迴轉壽司官網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
電話:098-926-3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