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拉麵之後,決定到波之上神宮走走,結果一不小心繞了好大的一圈路,走得腳好痠=.=~還好我腳力還OK,波之上神宮很安靜,讓我想起了京都的感覺(是說日本的神社好像都差不多啦)。

IMG_3554.jpg

先用水洗淨雙手,然後合十祈禱(我說的是國語,但是心誠則靈嘛...)
IMG_3561.jpg
不久之後,竟然下起了磅礡大雨,我坐在宮內的涼亭裡,聽著雨聲,想著沖繩的天氣還真是說變就變阿...

不一會兒雨就停了,趁這個時間趕緊趕路,因為出發前準備的雨衣雨傘竟然都沒有帶出門,雖然時間還早,但也顧不得只好直奔晚餐的目的地--Jack's Steak House。

我覺得到香港或是日本,沒有好腳力真是不行,回到飯店的抬腳運動更是不可少,不然隔天會鐵腿喔...(最後我還是在藥妝店買了按摩樂噴劑,後幾天整個大腿超痠的)

原本旅行前是計畫要去國際通的88牛排店吃,想說沖繩有名的牛排還是要嘗試一下,結果網路上對於88牛排評價兩極,有人更認為是賣給觀光客的貴鬆鬆牛排,所以改為另一家風評還美賣的傑克牛排。

Jack's Steak House位於輕軌電車旭橋站附近,我們從波之上神宮走過去其實不算近,剛好逛逛當地的街道還有散散步,大約要走半小時以上吧(只記得走到氣喘吁吁),在非常不顯眼類似住宅區內,看到了店內招牌。
IMG_3594.jpg  
據說也是當地人愛來的一家店,自1953年就開始營業了呢!店門口有一隻可愛的牛仔圖樣。
IMG_3598.jpg  
一踏進店內,果然都是日本人,服務人員也對著我們呼嚕呼嚕講著日文(難過的是學了幾個月的日文真得派不上用場,最後還是靠英文溝通,嗚嗚~老師我對不起妳),看到我說英文貼心的拿來英文menu,不過日文菜單還是看得懂5分啦(笑)。
IMG_3576.jpg  
店內不大,很簡單的座位及裝潢,瀰漫著鐵板牛排的氣味。
IMG_3586.jpg
比較推薦的應該就是菲力牛排、紐約客牛排還有漢堡排。因為肚子還沒有很餓,所以點了小份的菲力牛排,是套餐的形式,附帶濃湯及沙拉、麵包。

很快的濃湯及沙拉上桌了,這傑克牛排在當地應該就有點類似我們的我家牛排,價格不貴,素材也相當簡單,濃湯及沙拉很普通,沒啥特別的,害我有點擔心起牛排真的會好吃嗎?
IMG_3577.jpg  
桌旁一樣林立著各式各樣的醬料,有番茄醬、辣醬、牛排醬、芥末醬...等。
IMG_3591.jpg  
不一會兒,牛排上桌,鐵板滋滋做響,香味四溢,聽到肉塊在鐵板上跳躍的聲音還真是悅耳,肚子也餓了起來。
IMG_3579.jpg  
因為對於血水還是會怕,所以我點了medium,一樣很簡單的配料,豪邁的大塊洋蔥及薯條。
IMG_3582.jpg  
喔喔喔~~~一切下去,馬上知道這肉質很新鮮呢!再咬上一口,呼~~好甜的肉呀....不會老硬的肉質,汁液仍保留起來,很讚耶...而且我要大推那洋蔥,非常的甜美,配上肉塊十分爽口,馬鈴薯也是豪邁的大條,所以看似簡單的食材吃起來味道卻是十分豐富。

IMG_3581.jpg  
這兩塊麵包好好吃喔~~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外皮酥脆,裹上奶油的內層很香濃入味,一口麵包再一口牛肉,我又流下口水了。

這次體驗平價的Jack's Steak House,我覺得他十分高超的功力就在於看起來很簡單跟樸素的食材,但是搭配跟組合在一起之後,卻可以保留食物鮮美的滋味,讓我留下還滿深刻的印象,這平價的牛排比台灣有些貴又不實的牛排好吃許多,但話說是平價啦!換算成台幣一客也要600~700左右呢(只能怪日幣實在升值太多啦)!

所以如果預算許可的話,來沖繩不妨來吃看看這好吃的牛排囉...有機會的話我想試試漢堡排呢^^


店家資訊:
Jack's Steak House官網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西1-7-3
電話:098-868-2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