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阿~轉眼間已經快到了12月中了呢!2010年即將又要過去了。

小時候總是巴不得可以快快長大,去探索冒險這世界。但是自從年齡從2世代進入3世代之後,又巴不得時間過慢一點,可以老的慢一點。人好像就是這樣的矛盾。

工作輕鬆又想換個有挑戰性的,薪水高很忙碌又希望換個悠閒的:單身的想要有另一半陪伴的甜蜜,有對象的又希望可以自由一點,雖然天天處在這樣的矛盾中,但是日子也是一天天過去了啊~~

每天都要做很多的選擇,選擇後會造成你怎樣的未來每個人都不知道,所以選對了就偷笑,選錯了就摸摸鼻子繼續走。我很喜歡很久以前的一部片『雙面情人』,故事是敘述說一個女生有搭上地鐵跟沒有搭上地鐵之後的發展,那短短的上車時間,卻可以對於你的人生造成莫大的變化,想想我們每天的選擇不是也如此嗎?

以前的我很喜歡後悔,朋友總愛念我開車不能一直看後照鏡吧!現在我試著去學習,任何一個選擇之後所展開的變化都是有意義的,就像你看同一個風景,去的時間不一樣,去的人不一樣,去的季節不一樣,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但我相信,每一個感受只要是真正從內心發出的,都是好的美的感受。

今天突然很想寫些什麼東西,於是有了上面的碎碎念,好久都沒有介紹美食跟遊玩的地點了,請再等我一下,馬上就有了喔..

週日偷閒去了北海岸,不管任何時候,看到海總會像小孩子一樣開心的手舞足蹈,靜靜地聽著海水的聲音(雖然晚上聽非常可怕),面對海,感到人是非常渺小的時候,那麼任何不開心的事情也就微不足道了吧!

來看海吧!
2.jpg  

除了海之外,我也喜歡看天空,愛看各式各樣的雲朵,就像棉花糖一般。我可以一直看著雲的變化好久好久...

4.jpg  

看到照片,我又想出去玩耍了啦...最近天氣好好,雖然冷但是太陽公公每天都露臉,有陽光照耀,就十分令人喜悅了(我好容易滿足)。
3.jpg  

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耶耶....(請原諒我每次結尾都好弱...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