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想吃義大利麵想得發慌,下班後要去台北車站報名日文課,所以瘋狂尋找附近的義大利麵店,京站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各式料理都有,也許應該每一家都去吃吃看,京站的義大利麵除了貝里尼比較常吃之外,還有兩家選擇,一是come on Italy!另一家是杜蘭朵。

come on Italy風評優劣都有,為了避免踩地雷,因為我實在太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了,吃到地雷我可是會抓狂的,所以還是選擇了杜蘭朵餐廳,杜蘭朵之前在桃園衣蝶百貨有,我也常常去吃,有一定的品質,就是這家囉~

IMG_0759.jpg
藏身在京站百貨2樓的角落處,稍不注意可能就會錯過了,想不到餐廳裡面別有洞天,內場還滿大的,從我靠窗的位置往另一方照,客人滿多的呢!IMG_0738.jpg
看了menu之後決定一個A餐一個B餐,A餐除了主菜之外,還有主廚濃湯或沙拉選一以及飲料一杯,B餐則可以選擇開胃菜一道、湯品一道以及甜點跟飲料。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便送上香料麵包,麵包熱呼呼還滿好吃的。
IMG_0740.jpg  
然後是A餐的主廚濃湯,今天是玉米濃湯,吃起來還OK。
IMG_0742.jpg  
B餐的開胃菜我選擇酥炸海鮮,有炸蝦、炸魚、炸花枝跟蘆筍。我覺得炸蝦很讚,肉質很有彈性,不過魚稍鹹腥味一點點。
IMG_0745.jpg  
接著是一道失敗的湯品,我選了洋蔥濃湯,這烤過的洋蔥湯裡面有一大塊麵包,不過已經浸的太溼潤,加上湯頭好鹹啊!但裡面的起司還頗好吃的,也許道地洋蔥湯就是很鹹?!
IMG_0746.jpg  
第一盤上桌的義大利麵是煙燻鮭魚細扁麵,利用細扁麵佐以奶油醬汁,再用一塊塊橘色的鮭魚塊點綴,最後灑上條狀起司,奶油醬汁並不會太油膩,但如果鮭魚塊再軟爛一點就更棒了!細扁麵吸取了醬汁的菁華,滿好吃的!
IMG_0749.jpg  
然後是我百吃不厭的風乾番茄鮮蝦髮絲麵,之前在桃園杜蘭朵每每都是點這一道,今天可惜了,不夠辣!!醬汁應該可以再收乾一點,可是風味還是一級棒!尤其是Q彈的蝦子配上最細的義大利麵條,再用大蒜炒香番茄,辣呼呼的口味超好吃的,現在又流口水了。
IMG_0750.jpg  
吃完主餐之後,服務人員端著佈滿蛋糕的盤子走過來,詢問我要哪一款蛋糕,我的內心OS:我每一款都想要吃XD,猜猜我選了那一款呢?
IMG_0753.jpg  
呵呵~最後選了服務人員推薦的柳橙慕斯,濕潤的蛋糕體滿是柳橙香味,夾層是慕斯,最後外面再以柳橙味的吉利丁包裹住整個蛋糕,夏天吃好清爽啊...推薦!
IMG_0754.jpg  
沒想到最後的結局也是那麼完美阿...我喝到超級超級棒的奶茶,現打奶泡的奶茶真的好好喝,上面還帶有淡淡的可可粉,而且不甜捏..吼!真得太好喝了啦!大推~~~
IMG_0757.jpg  

YAYA!吃到了好吃的義大利麵一解口腹之慾,然後又喝到了好好喝的奶茶,今天晚上真開心捏...^____^


餐聽資訊: 
杜蘭朵Turandot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2樓(京站百貨2樓)
02-25525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