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剛剛喝了啤酒頭很昏,可是我心裡還是沒有忘記要生文章阿...幫自己鼓勵一下!!

周五下班前跟噗友聊天,他說這種炎熱的天氣非常適合吃生魚片蓋飯,聽得我口水直流,馬上請他推薦一下,可惜他推薦的很多家都位於東區,後來在網路上查到一家「鰻味屋」,離我常出沒的中山捷運站不遠,所以擇日不如撞日,馬上去吃囉~~

還沒到店裡,我就已經先在百貨公司殺紅了眼,女生的錢真是很好賺阿~今天戰利品有三雙鞋子、3件上衣、1件長裙、一件短裙,非常開心的結束shopping之後,才發現肚子餓了,開心的朝餐廳前進,餐廳就位於過了國賓飯店的巷子內。

一到了餐廳,哇!人滿為患,看起來果然是一家熱門的店,在門口登記簿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就開始候位囉!還好外面還有椅子跟電扇可吹,客人的流動率滿高的,大約等了15分鐘就有位置了..

瞧瞧人山人海的店面吧!
IMG_2636.jpg  
肚子實在太餓了,在候位時便迫不及待的點菜了,菜單的某一面如下:
IMG_0655.jpg  
這家餐廳販賣各種定食及飯類,其餘也可以單點,例如沙拉、烤魚或是生魚片、醃製類等。

因為實在太餓,不知不覺好像點太多了,今天的菜色如下:鰻魚飯、泡菜豬肉丼飯、原味蛋捲、芝麻海帶醋、烤雞肉串及生魚片,真豐富阿~當然還要來瓶啤酒囉~

菜未上桌,啤酒先出場,今天點了朝日啤酒,唉~不優,還是有點苦呢!不過夏天喝啤酒就是很爽口。
IMG_0659.jpg  
終於知道為何客人的流動率很高了,這裡上菜速度之快令我咋舌,吃得好趕好急,實在受不了逼迫自己慢下來好好品嚐。

一開始先上菜的是生魚片及芝麻海帶醋,生魚片很新鮮,搭配辣的夠勁的芥末,味覺馬上為之甦醒,海帶醋則小小失望,不是細細的海帶芽,是口感比較粗的海帶條。
IMG_0665.jpg  
緊接著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原來是鰻魚飯,雖然我不愛鰻魚,但這家就是有名在去刺的鰻魚,所以點了小的來嚐試看看,香味十足,粒粒飽滿的白米飯上淋上鰻魚醬汁,甜滋滋的,再搭配上烤著香酥入味的鰻魚,真的很好吃耶~不輸肥前屋唷...
IMG_0667.jpg  
由於我太貪心,所以點了兩個飯類,著時有點多,這泡菜豬肉飯也是令我豎起大拇指的另一道菜,除了菜色很豐富之外,烤得入味的豬肉塊配上香辣的泡菜一起享用,真是絕配,好吃好吃!看了照片我還是想再吃一次捏..
IMG_0673.jpg  

ㄜ~我一直對肉串很有興趣,今天也不例外的點了雞肉串,儘管有點涼了,不過烤得火侯很適當,搭配蔥段一起吃,很下酒啦!
IMG_0670.jpg  
最後則是原味的蛋捲,剛上桌熱呼呼,外表樸實,口味卻是入口即化的蛋捲很讚,吼~真的都好好吃唷..
IMG_0676.jpg  
店家附贈的味曾湯,料頗多,不過我只喝了一口,因為肚子已經快爆炸了。
IMG_0663.jpg
今天真是大滿足,這家隱身在中山北路巷子的平價日本料理真是深得我心,除了店家速度太快有點壓迫感之外,料理美味性十足,十分推薦給大家唷!我迫不及待等待下一次的光臨了。

對了,店家是不提供訂位的唷!只能現場排隊啦...^^

店家資訊:

鰻味屋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77巷45號
02-25239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