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冰淇淋,從小就愛,心情好也愛,心情不好也愛。

雖然吃冰對女生不好,但我總是抗拒不了冰淇淋的誘惑,每當我吃完冰淇淋,心裡總有說不出的舒暢,一切煩惱似乎都遠離我了。

不管是便利商店冰櫃裡的冰淇淋,還是專門販賣冰淇淋的店,只要看到冰,我的大眼睛就會亮起來..呵呵~

最早之前,台灣第一家專門賣冰淇淋的應該就是Haagen-Dazs,不管是天母的分店還是敦化南路的分店,那種悠閒的氣氛及環境,讓大家慢慢接受原來吃冰淇淋也可以這麼高雅自在。

可惜Haagen-Dazs現在對我來說甜了一些,不過偶爾我還是會懷舊一下。

自從對Haagen-Dazs變心之後,我就開始尋尋覓覓我的新歡,一直到cold stone的出現,我整個愛死了,這個由統一超商取得美國cold stone creamery授權在台灣賣新鮮現做的冰淇淋,服務人員會以非常"歡樂"的方式,把你的冰淇淋在桌子上拌入配料,然後再享用。

第一次吃覺得非常特別,雖然口味眾多,但我嘗試幾次之後,只有一款最對我的味,其他不是太甜就是太膩,而且我發現這拌的技巧也十分重要,去過很多家分店之後,發現如果很草率的拌,出來的冰淇淋口感差滿多的,所以服務人員要加加油囉..

這就是我百吃不膩的一款 :猴子要一口(下面這張圖片取自cold stone網站)
  
 猴子咬一口.bmp 
基底是香蕉冰淇淋,也因此一點也不會太甜膩,反而可以吃到淡淡的香蕉味,在搭配上很有嚼勁的胡桃、卡滋吧,最後再以新鮮香蕉跟椰子絲點綴。

前陣子吃的實際圖如下:
2.jpg  
冰淇淋再拌過之後,有些濃稠卻很綿密,配料嘎滋嘎滋的口感更是一絕,雖然價格不是很親人,但口味上真的還不錯!

cold stone當了我一陣子的新歡,我又變心了。

因為...31冰淇淋出現了...想不到31冰淇淋也是美國來的耶~目前以日本的分店僅次於美國最多。

31冰淇淋口味眾多,廣告單上寫著:We make people happy!,真是太好了,我很需要happy呢~~

31冰淇淋在台北車站微風美食街有開,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去happy一下,這天剛好遇到買兩球送一球的活動,我很興奮的站在冰櫃前東挑西挑,舉棋不定,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3.jpg  

最後,我選了這三球,由下而上分別是香蕉草莓、OLE!歐蕾以及戀愛秘方31。
1.jpg  
最下球的香蕉草莓簡單樸實,混合香蕉及草莓的香味而成,我個人非常喜愛香蕉類的甜點,所以給他一個讚!
 
中間那球則是六月份的新口味OLE!&歐蕾,以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為基底,然後以色彩繽紛的巧克力球裝飾,冰淇淋在嘴裡融化之後,接著就是調皮的巧克力球跳脫出來,而且巧克力球不甜耶~沒想到哈密瓜跟巧克力也搭。 

最上面一球則是戀愛秘方31,基底冰淇淋是覆盆子口味,再搭配白巧克力的碎片,酸酸甜甜的滋味,就是戀愛的感覺嗎?呵呵..姑且不說像不像戀愛感覺,這款冰淇淋很適合女生吃,覆盆子香氣濃郁,白巧克力又不會過甜。

我一口接一口,今天挑選的三款都不會太甜膩,害我吃完三球還想來三球啊~~

cold stone的猴子咬一口我依然愛你,不過近期應該會先嚐嚐新歡31冰淇淋的各種口味囉...喔耶!!吃冰去!


店家資訊:

Cold Stone官網 

31冰淇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