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麗水街吃Alleycat's pizza時,發現了一家俄羅斯餐廳很吸引我,加上那看起來很可口的俄羅斯冰淇淋,暗自決定下次要來試試看。

今天周末夜,就來去吃吃俄羅斯菜吧(雖然我不太知道俄羅斯菜的特色是啥?)不過我很想吃那冰淇淋,於是前往麗水街...

就在Alleycat's pizza的斜對面,我看到了可愛的俄羅斯娃娃招牌-卡比索俄羅斯餐廳。
IMG_1777.jpg 

餐廳門口還有賣冰淇淋的專櫃,喔~真想吃一口。
IMG_1830.jpg 
原來是家餐廳是南僑集團的,南僑就是那有名水晶肥皂的公司耶..真有趣!

餐廳內一樓是廚房還有一些小座位,地下室則比較寬敞,還有可愛的小包廂~
IMG_1782.jpg 

不過令我感興趣的是這冰櫃,裡面是零下20度的低溫,可以給你穿上餐廳提供的雪衣進去裡面暢飲伏特加,哇..在那麼低溫的環境下喝酒,彷彿置身俄羅斯嘛...可惜我沒有進去,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IMG_1779.jpg 

看了menu最後選擇套餐形式,分別有湯、沙拉、開胃菜、主菜及甜點飲料。

點完餐後沒多久麵包上桌啦...看起來頗好吃的麵包,有法國麵包跟雜糧麵包。
IMG_1787.jpg 
麵包可以塗抹奶油或沾醬使用,不知道這是啥沾醬,可是還滿好吃的耶..
IMG_1781.jpg 
接著是沙拉,套餐內提供的是羅宋綜合沙拉,滿特別的,上面還有牛舌,搭配芥末醬跟起司塊。
IMG_1791.jpg 
另一道我改點俄式傳統沙拉,嗯!果然很傳統..就是一般的生菜沙拉,搭配酸甜醬汁享用。
IMG_1790.jpg 
然後是開胃菜,鮮炒洋菇,菇菇跟高麗菜拌炒,還蠻台式的。
IMG_1793.jpg 
然後是今天的羅宋湯,這湯剛喝起來有種羊肉的味道,後來發現應該是某種香料所導致,因為我不敢吃羊肉,所以喝起來有點怕怕的,還有一小塊酸奶。
IMG_1794.jpg 
接著主餐來囉..首先是俄式海鮮煎餅佐蔬菜飯,我會點他完全是因為好奇心,想吃看看俄羅斯的海鮮煎餅長啥模樣。哇...好美唷!
IMG_1798.jpg 
兩顆圓扁的海鮮煎餅放在溫熱的瓷盤上,旁邊則是一球蔬菜飯,切開海鮮煎餅一口咬下,熱呼呼的好燙口,有點像是魚漿去烘烤,吃得到蝦子,酥脆的外皮沾上濃稠的奶油醬汁享用,好好吃耶~~想不到第一次嘗鮮就點對我的菜了,不過旁邊的蔬菜飯則是普普通通,飯有點軟爛,吃不出太特殊的口感。

第二道是卡比索火焰雞肉串,光看這名稱就好熱血,而且服務人員還會提供額外的表演,火焰表演..哈哈。

將雞肉串淋上烈酒,再點火讓他燃燒,請看以下連續圖。
1.jpg 
火還頗大的!嚇了我一跳..不過一端上桌,好香呢...雞肉串上面的香料經過火烤之後頓時散發出來,令人流口水了。
IMG_1811.jpg 
雞肉的油汁滴了下來,還滿鮮嫩的,不過一定要趁熱吃,冷了之後就跟一般的雞肉差不多了,但我個人覺得海鮮煎餅比較特別又好吃。

主餐之完之後,肚子已經8分飽啦..當然接著要吃我最愛的甜點囉..套餐搭配的是手工千層蛋糕,另外我又加了20元改成冰淇淋。

手工千層蛋糕雖然是招牌,可是有點酸酸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也許是俄式口味。
IMG_1829.jpg 

飲料則選擇熱紅茶。
IMG_1827.jpg 

最後讓我驚喜的就是這俄羅斯冰淇淋,我選擇「搖滾黑森林」,吃了會想唱rock and roll。
IMG_1826.jpg 
簡單的巧克力冰淇淋,混合了棉花糖、杏仁果及多種巧克力碎粒,有一滴滴甜可是並不會膩,讓你一口接一口,濃郁的巧克力香在你嘴裡散發開來,真的還不錯呢!

今天品嘗了俄羅斯料理,儘管我還不太知道俄羅斯菜的特色在哪裡,不過海鮮煎餅跟冰淇淋我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而且冰淇淋有好多種口味,讓我除了cold stone之外又多了一個吃冰的好選擇...對了,下次還可以去體驗零下20度C的暢飲


店家資訊:
卡比索俄羅斯餐廳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6巷13號
電話:02-33222345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