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沒事的時候,我總愛帶著媽媽吃吃喝喝,一方面慰勞她每天煮飯給我們吃的辛苦,另外一方面也讓媽媽嚐嚐各國料理及平常比較少吃的食物,所以說生女兒很貼心吧!

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之前我和姊姊就開始想說這次要吃啥好料的,最後選擇了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之前聽朋友說風評還不錯,於是就訂下了今天的聚餐。

我一早起床特地早餐吃少少,外面陽光普照,心情也格外開心,我真的是很愛太陽啊!我和媽媽與姊姊、姊夫約在餐廳門口,結果在停車場就遇到了,夏慕尼桃園店並沒有自己的停車場,特約停車場距離餐廳還有一小段距離,而且只能停2.5小時,我是覺得有點少啦~不過開心吃飯比較重要。

距離預約的時間早到了半個小時,服務人員馬上帶領我們入位,王品集團的優點就是服務人員很多,簡直就是隨侍在你身邊,有時候會倍感壓力,呵呵...

坐定位後,先送上濕紙巾擦手,點完餐後,接著是香檳酒上桌,甜甜的香檳,應該說是香檳汽水才對。
IMG_1513.jpg 
接著是開胃菜,開胃菜有三種:從左到右分別是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服務生建議由鵝肝→水果盅→鮭魚球的順序品嘗。
1.jpg 
我覺得讓我驚喜的是鮮蝦水果盅,一尾小冰蝦佐以帶有酸梅氣味的醃漬番茄,一口吃下去酸酸甜甜又有蝦子的鮮味,非常好吃,至於魚子醬鮭魚球則完全吃不出來口感,有點小可惜。

馬上麵包來了,熱呼呼的麵包有兩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掰開塗上奶油,奶油馬上溶化在溫熱的麵包裡,也是頗好吃的耶~桌子上還有一個裝有三種調味的佐料,之後可以搭配主餐吃,分別是是炒洋蔥、芥末醬及玫瑰鹽。
2.jpg 
緊接著是湯,上菜速度有點快,大家吃的狼吞虎嚥,在我提醒服務人員之後,總算慢了下來。我點的湯是聽起來很有趣的卡布奇諾鵝肝濃湯,感覺很像法國菜,一小塊鵝肝先由師傅在鐵板上烤過,接著將奶油湯快速的沖入,旁邊再以小塊法國麵包擱上小鵝肝搭配吃,喝下去的口感不錯,細緻的奶泡顛覆了一般湯品的口感。
IMG_1524.jpg 
沙拉的部分,媽媽選擇的是鮮蝦水果沙拉,兩隻肥美的甜蝦以各式水果圍繞並佐以優格醬,很是清爽。
IMG_1527.jpg 
我點的則是地中海陽光沙拉,看看是有多陽光。新鮮的鮭魚由師傅先在鐵板上將表皮烤熟,切片後置於新鮮的生菜上,再搭配法式芥末鮪魚醬,最後撒上起司粉,我覺得生菜滿甜的,可是那半生熟的鮭魚並不得我的喜愛。
IMG_1528.jpg 
最讓大家驚艷的就是姊姊的軟殼蟹沙拉,軟殼蟹酥酥脆脆,雖然是油炸的但卻不會油膩,旁邊還有地瓜泥及塔塔醬,這道熱沙拉大家很喜歡。
IMG_1531.jpg 

在主菜上桌前,先有一杯酸甜滋味的檸檬sorbet讓你清除嘴巴的味道,以方便品嘗主餐,一口喝下冰沙好過癮!
IMG_1530.jpg 

主菜來囉,首先是媽媽的蒜香牛小排,也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主菜,七分熟的牛小排,十分juicy,如果再配上玫瑰鹽一塊享用,啊~真是人間美味,現在發現牛肉搭配鹽來吃真的好棒!媽媽的一盤肉被我喀掉快一半,還請服務人員多給我一些玫瑰鹽呢。
IMG_1533.jpg 
緊接著是姊姊的凱薩琳牛排,這款菲力牛排雖然師傅建議5分熟享用,可惜姊姊不敢見血,叫了全熟的,雖然咬下去肉汁較少,不過搭配酥炸蒜片,姊姊也吃的很高興。
IMG_1534.jpg 
另外姊夫叫的是蘋果松阪豬,有三種吃法,第一是品嘗原味,第二是搭配青蘋果享用,最後則是口味最重的醬燒豬肉。
IMG_1547.jpg 
可惜這一道主菜大家一致認為不OK,除了油脂比較肥後吃完較膩,口中還會瀰漫著一些些的豬肉味,最後醬燒的稍微好,因為可以把豬肉味蓋過去,可惜!

這時候師傅忙著料理我的白蘭地鴨胸,一大塊的鴨胸肉先以鐵板將鴨皮煎至酥脆,再淋上法國白蘭地酒,以大火封住肉汁。
IMG_1542.jpg 
建議以8分熟享用,一開始先以原味品嘗,剛上桌的鴨肉風味十足,肉汁果然一點都沒有流失,可惜師傅切成塊狀,口感上稍嫌大塊,我看官網是切成片狀,應該會比較好。
IMG_1544.jpg 
吃完原味後,再佐以蘋果紅酒醬汁搭配,這紅酒醬汁很濃郁喔!真的帶有酒味,還不賴!
IMG_1546.jpg 
吃了好多肉感覺膩了嗎?這時候鮮綠的花椰菜上桌,馬上解膩讓你繼續奮戰。
IMG_1541.jpg 
如果吃不飽的人,可以無限享用櫻花蝦炒飯,這炒飯好吃極了,帶有蝦卵在你嘴中爆破的口感,配上酥炸過的櫻花蝦,如果不是肚子快爆炸,我還真想再來一碗。
IMG_1539.jpg 

到這裡主餐部分告一段落,服務人員引你到沙發區享用飲料及甜點,我最愛的甜點時間。

媽媽及姊夫點的冰心濃漿巧克力,很有趣的甜點,一整球的香草冰淇淋,蓋上巧克力球蓋,上桌後服務人員馬上淋上熱稠稠的巧克力醬,香草冰及巧克力頓時融為一體,好吃好吃,缺點是旁邊的水蜜桃是罐頭的,不優。
IMG_1550.jpg 

姊姊點的是鮮果盅,就是水果拼盤囉~
IMG_1554.jpg 

我則是選擇法式布蕾,真開心我選到喜歡的,這款布蕾奶味濃郁,口感扎實綿密卻又不甜膩,非常好吃。
IMG_1553.jpg 
飲料我喝皇家伯爵奶茶還不錯,不建議點蔬活鮮果汁,喝起來不太新鮮,倒是媽媽的香榭冰咖啡還不賴,上頭堆著奶泡,裡頭還有咖啡凍顆粒。
IMG_1557.jpg 

這樣一整套下來,每人的費用是980元再加一成的服務費,如果持有花旗卡或是加入會員可享9折優惠。吃完之後,肚子簡直飽到不行,雖說跟其他有名的鐵板燒相比,這裡的食材跟烹調方式還是有一點點改進空間,不過在份量上是滿足夠的,今天讓我最滿意的就是牛小排、櫻花蝦炒飯跟法式布蕾。

我們四人邊吃邊聊天,不知不覺也到下午三點了,享用美食的快樂時光總是很快的,看媽媽吃的開心我也覺得很高興。這裡倒是滿適合家族聚餐的,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店家資訊: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官網
桃園大興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 號 1、2 樓
電話:03-3560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