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天氣真棒,陽光普照,是一個令人開心的假日,有太陽心情馬上加分。我興致勃勃想去吃上回覺得很不錯的brunch-The brunner,喝喝爆好喝的咖啡。

結果....(大哭),店竟然倒了,why why why?很好吃的一家店耶~好可惜喔!擦乾眼淚,我開始亂走亂晃,找找一家店吃中飯。

中山捷運站附近是我很常出沒的地方,每次經過米朗琪都很火(因為吃不到就很想發火),附近的簡餐店「來我家吧」、「法哥」、「這裡咖啡」都吃過了,本來想去吃相撲火鍋,又因天氣太熱而作罷,正當我苦惱很想發脾氣的時候,一家店出現在我眼前。

這家店kaf'e caf'e卡菲爾咖啡旁邊是一家服飾店,每次經過我都只有去逛服飾店,並沒有走進店裡過。既然出現在眼前就是有緣,進去試試吧!
IMG_0240.jpg 

很小巧的店,一樓座位不多,不過還有地下室可以容納比較多的客人,中山站附近的簡餐店總是八成是女性,應該是三五姊妹淘逛街逛累了歇腳的地方。

店內走日式風,簡單的桌椅,白色調的裝潢。
IMG_0173.jpg 
大大的黑板寫著人氣餐點,不一會兒,馬上全店就客滿了。
IMG_0172.jpg 

今天點了兩個主餐都是人氣推薦,第一個是墨西哥鬼椒雞肉焗麵。
IMG_0195.jpg 
好香啊~鬼椒就是超辣的墨西哥辣椒,配上直筒管麵,上頭焗烤起司一整片,辣得很過癮!滿好吃的,裡頭有雞肉片、四季豆和著辣味醬汁,很夠味呢!

IMG_0197.jpg 

第二個是傳統西班牙海鮮焗飯,一樣是滿滿的焗烤起司布滿整盤。
IMG_0198.jpg 
雖然照起來跟鬼椒焗麵很像,不過舀開後,好多的海鮮跳出來,有九孔、蝦子、花枝、蛤仔等,配料十分豐富。
IMG_0199.jpg 
海鮮焗飯是番茄口味的底,而且這裡的飯跟麵份量都很大,一定會吃的飽的。

點餐點+100元可以另外選擇飲料,除了冰沙類的之外。最近愛上喝咖啡,所以選了一杯也是推薦的提拉米蘇拿鐵,本來另外一杯要選擇黑色摩卡,考慮到怕會太甜膩,所以改點舒活茶。

IMG_0207.jpg 

想不到這舒活茶還滿好喝的,有點像花草茶,喝上一口還有回甘的甜味,剛好把剛剛吃焗飯的厚膩感清除,我喜歡!

接下來是提拉米蘇拿鐵,還附上兩片小餅乾,雖然看起來表面一點一點黑黑的頗嚇人,不過也是出乎意外的好喝耶~
IMG_0210.jpg 
上面是提拉米蘇口感的奶泡,下面則是奶味十足的拿鐵咖啡,我發現這裡的餐具都很有特色,也很可愛,吃起來心情也會變好呢!

這家店讓我出乎意料,驚訝他的好吃,有些簡餐店很容易有地雷,可是今天的初次品嘗,不管是主餐或是飲料,我都覺得滿不錯的,有對到我的胃囉~~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嘗試義大利麵類看看,還有還有,香蕉牛奶鬆餅,一整個吸住我的目光,我最愛香蕉類甜點了,kaf'e caf'e等等我....


店家資訊:
kaf'e caf'e卡菲爾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5號1樓
電話:02-2581-4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