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參加品酒的聚會(其實我都是胡亂喝居多XD),接近尾聲時,主辦人拿出一個小甜點,搭配今天的最後一支酒法國亞基耶男爵甜白酒Baron d'Arquier Sweet White,這個小甜點據說目前在網路上很火紅,愛吃甜點的我眼睛為之一亮,瞧一瞧是啥小可愛?

將將...就是這個「小八私房布丁」,純手工製作的,小巧的手提盒,裡面有六個手工布丁。
IMG_0258.jpg 

甜白酒搭配布丁,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雖然我沒有很愛喝太甜的酒。手工布丁小巧可愛,上面還有布丁臉蛋LOGO。
IMG_0264.jpg 

今天吃的是哞哞牛鮮奶布丁,利用法國進口的鮮奶油還有林鳳營鮮奶跟雞蛋製作,撕開包裝,有些許的奶香味。
IMG_0265.jpg 

看起來還滿可口的,這樣裝在盒子裡看不出來,我小心翼翼的把布丁倒扣出來。
IMG_0268.jpg 
哇~真可愛!我用湯匙挖了一口放進嘴裡,香濃的奶香味在嘴裡散開,接著是柔順的布丁體滑入口中,很好吃呢!再配上一口甜白酒,真是享受又滿足,滋味縈繞口中,我想應該是因為材料很新鮮的關係,所以布丁奶香味滿重的。

今天喝的甜白酒Baron d'Arquier Sweet White,真的滿甜的,單喝我覺得太甜,但配上布丁頗能帶出酒香。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IMG_0270.jpg 

看到介紹,除了鮮奶布丁之外,還有芝麻口味的呢!用芝麻做成的布丁還滿好奇的,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另外還有手工牛軋糖及布蕾。
IMG_0290.jpg 

最神奇的是店家附上一張食用方法,這布丁除了直接吃之外,還可以放入微波爐加熱,或是塗在土司上放入烤箱烤,還可以放進冷凍庫變成雪糕,真好玩!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塗在土司上,不知道口感會如何?
IMG_0292.jpg 

甜白酒搭配布丁真享受,這款手工布丁難怪會這麼受到喜愛,分享給喜歡吃布丁的朋友囉~~



店家資訊:
小八私房布丁網站
訂購電話:03-339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