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縣市,之前到礁溪玩,去過了五峰旗瀑布、跑馬古道,這次去時間滿趕的,加上在飯店耗去不少時間,所以最後只去了伯朗蘭花咖啡館,不過想不到還滿漂亮的呢~

伯朗咖啡是屬於金車企業的,金車企業在宜蘭除了有現在很有名的威士忌酒廠外,還有蘭花園區,而我去的伯朗蘭花咖啡館,其實就是一個超大別墅咖啡館,然後用金車蘭花園所培育的蘭花做裝飾。

IMG_1488.jpg 

感覺如果靠地址是不太好找,因為四周都是農田,路也是小小條的產業道路,幸好我有地圖可以指引,可惜到了之後下起雨來,不然在戶外區應該滿舒服的。
IMG_1439.jpg 
進去園區之後就看到一棟很大的別墅,這就是咖啡廳了,戶外的樹都很用心的修剪過。
IMG_1442.jpg 
總共有三層樓,還好今天下雨,所以客人沒有很多,這樣靜靜的坐著喝咖啡很悠閒。
IMG_1443.jpg 
戶外區也有一些座位,真可惜下雨,不然我想要坐在外面賞風景呢!
IMG_1440.jpg 
整個園區很大,不過蘭花好像沒看到很多,只有入口處的大樹上有裝飾,如果晴天的話,很適合帶小孩在這裡跑跑跳跳。

雨越下越大,只好趕緊躲進咖啡廳,廳裡面都是超大玻璃窗,所以靠窗的風景滿好,這是裡面比較有特色的古董桌椅。
IMG_1453.jpg 

一樓的另一區,圖片滿有趣的,好多袋的咖啡豆。
IMG_1476.jpg 

除此之外,還陳列著各項金車集團的商品,有伯朗咖啡相關的,還有金車生技產業的保養品,當然還有現在很火紅的噶瑪蘭威士忌,價格還不便宜呢!一瓶酒從1500~3000不等,真想喝喝看,考慮到家裡還有好多酒,就先放棄了,下回去金車酒廠試喝看看。

IMG_1465.jpg 

肚子餓了,來盤義大利肉醬麵吧!咖啡廳販賣著一些簡餐、輕食或蛋糕類。
IMG_1466.jpg 

嗯..還不賴!醬料頗豐富,雖然是陽春的肉醬麵,不過好吃的肉醬麵也不容易呢!

最重要的當然是咖啡囉~最近迷上喝拿鐵,還好以往喝咖啡就會心悸的情況沒有發生,我開心的喝下大杯拿鐵,好喝好喝。
IMG_1471.jpg 

吃完喝完之後,眼尖的發現竟然有威士忌冰淇淋耶~愛喝酒又愛吃冰的我一定要試試看啊,這冰淇淋需要警語嗎?
【未成年請勿飲酒】,其實裡面只有含一滴滴的酒而已,對我來說吃不太出來耶..
IMG_1477.jpg 
三大球的香草冰淇淋泡在香濃的咖啡+威士忌裡,淋上巧克力醬,再用兩顆咖啡原豆點綴,滿好吃的,雖然咖啡有點苦,是一款超級成熟的甜點,呵呵~真特別的冰,愛吃冰的我是一口接一口啊..

這裡很好打發時間,帶本喜歡的書,可以窩好久。可惜我要趕著去買宜蘭名產跟趕火車, 於是趁雨變小閃人去囉~還不賴的地方,晴天坐在戶外區,頗可以享受那悠閒的氣氛,東西也滿好吃的,我給他5顆星。


店家資訊:
金車集團網站
伯朗蘭花咖啡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石村玉石路44-5號
電話:03-987-6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