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好冷好冷,讓我快要忘記曬太陽的感覺,加上年初以來工作家裡都有事在忙,所以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到戶外走走,這天天氣很好,我開著車四處繞繞,不知不覺來到大溪,突然想到來去吃一下TINA廚房吧!

看看手錶大約11點多,心想應該人還沒有很多,到了餐廳之後,還有停車位可以停呢!開心的下了車,也很開心的登記序號,排在第三位,我還天真的以為很快就會輪到我們吃飯了,結果...我錯了,餐廳是11點營業,假日用餐時間為2小時,我抵達的時間第一輪客人都坐滿了,所以,就算我是排在第三位,還是要等第一輪客人用餐完。

看起來可能還要等很久,所以我就先在餐廳外面繞繞囉~

這間餐廳是很多偶像劇取景的地方,最有名的大概就是王心凌所演的微笑pasta,建築都是以藍白色調裝飾,所以猛一然的看還會有幾分希臘的感覺呢!

我竟然忘記照到門口店招牌,這是餐廳入口。
門口.jpg 

種植了好多植物,也可以買回家,還有手工肥皂等等。
合1.jpg 
消費一人滿50元就可以進入花園戶外區走走玩玩,還好這天的太陽沒有很咬人,我可以舒舒服服的曬曬陽光。
 合2.jpg 
裡面還有許多假的小狗小羊之類,我很喜歡右下角的藍色窗戶。
合3.jpg 

等到本姑娘玩累了竟然還沒可以吃東西,後來我發現,如果趕不及11點的那一場次,到不如接近下午一點的時候來餐廳用餐,應該就不會待位那麼久了。

在我等到快發火的時候,服務人員終於請我們入座了。這裡的餐點滿特別,只需要選擇一道主菜,其餘的套餐全部都有,種類非常繁多,而且中西合併,更不用怕吃不飽唷..呵呵..

今天選擇了兩個主菜,分別是柳橙檸檬香烤北海花枝$420、
 百里香香煎脆皮雞腿以及荷蘭Edan起司鮮魚雙拼$420。

瞧瞧每一桌的右側都有滿滿的工具,像是熱水壺、電磁爐、碗及茶杯等。原來在主菜上桌前,服務生會先送上一盒清涼的薄荷葉,你可以利用旁邊的熱水壺自行取用茶包泡茶,還可以添加一些薄荷葉增加香氣。另外還有百香果木瓜片的開胃小菜。
合5.jpg 

接著上場的是麵包,搭配香草顆粒的奶油,因為TINA廚房另有蕃薯藤有機烘培屋,專賣有機麵包蛋糕等,所以麵包的口感滿不錯的。
e.jpg 
接著電磁爐派上用場,服務人員端來一鍋養生湯,我看了一下內容物還真豐富,有蘋果、紅棗、蓮子、排骨好多料一起煮,沒有添加其他的調味料,喝起來很清香。
f.jpg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呢!這時候又上來一道台式的炒高麗菜,還有一碗糙米飯。
g.jpg 
糙米飯浪費了有點可惜,但是肚子真的裝不下啦!
h.jpg 
呼~吃到這裡,主菜終於上桌了,第一道是嚇壞我的大花枝,一整隻的大花枝就呈現在你眼前,我還沒吃過一整隻花枝呢!味道我覺得普通,也許是整隻料理的關係,花枝尚未入味,帶有些微的腥味,重點是實在是太大隻了。
i.jpg 
最後令我滿意的就數煎雞腿排跟鮮魚了,雞腿很鮮嫩,味道也是恰到好處,而魚排上頭裹上一層起司,滿好吃的。
j.jpg 

果然是這裡的招牌,推薦大家可以吃雞腿跟鮮魚唷...吃完後簡直肚子快爆炸,飲料跟蛋糕就選擇戶外區享用。

IMG_0956.jpg

陽光下喝著伯爵奶茶再配上蛋糕,我超愛這種感覺的,好悠閒好幸福唷~~難怪人家說女生有兩個胃,一個就是用來裝令人幸福的甜點呀..

淡伯爵奶茶搭配桔子蛋糕。
k.jpg 

熱咖啡搭配松露巧克力蛋糕。
m.jpg 

TINA廚房在大溪地區有滿多家分店的,我去的是大溪店,好像不能事先訂位,建議如果超過11點的話就大約12點半再去吧!如果不想用餐,隔壁還有咖啡廳,可以喝喝下午茶,氣氛也是很好的,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光臨的餐廳,小孩子應該會很愛,滿場花園跟草地,很可以消耗小朋友的體力。

除了可以在咖啡廳喝下午茶之外,還有麵包店可以買五穀雜糧等健康麵包,另外也還有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選擇非常多,所以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TINA廚房官網按此
大溪店
桃園縣大溪鎮瑞興里18鄰栗子園9-2號
03-307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