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美好的兔子聽音樂下午茶後,我決定要去試試他的晚餐,下班後慢慢的晃到青田街。

到達餐廳的時間是6點半,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在靠窗的位置,一開始餐廳內只有我們這組客人,讓我嚇了一跳,但不出半小時,整間餐廳就都客滿啦~上次下午茶是坐在戶外區,今天則是在室內。
IMG_0607.jpg 
餐廳內部佈置得滿溫馨,桌上還有鮮花跟小蠟燭~
IMG_0603.jpg 

看了菜單後,決定點套餐形式,除了主菜之外,另外加180元附主廚沙拉、湯、及法式甜點(蛋糕櫃內任選一種)、咖啡(美式、卡布、拿鐵)或每日推薦茶品一壺,今天的推薦茶品是大吉嶺紅茶。

嗯~小小缺點是餐點上的實在有點快,還沒有點餐,麵包就上桌啦~

IMG_0610.jpg 
兩款法國麵包搭配奶油,麵包很有嚼勁,奶油也呈現室溫狀態容易塗抹,而且麵包可以續點,因為主菜份量沒有很大,吃不飽的人可以多吃麵包,但最後我還是沒有把麵包吃完,真可惜!不過還是喜歡吃熱麵包,好懷念澳門的熱麵包。

第一個套餐我選擇松露奶油野菇燉飯$400,濃湯搭配的是蘑菇湯。
IMG_0612.jpg 
濃郁的湯頭配上塊狀蘑菇,喝起來不會太濃稠還不錯!

接著是主廚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
IMG_0617.jpg 

主菜松露奶油野菇燉飯上桌,不過餐點實在送太快啦,所以等我享用燉飯時,其實已經有一點冷掉了。
IMG_0620.jpg 
第一口吃下去我滿有驚艷的感覺,讓我想起那令我魂牽夢縈的達文士餐廳的小牛肉松露燉飯,這裡的野菇燉飯每一口都吃得到野菇,在點餐時服務生會詢問燉飯的軟硬度,我是選擇正常,不過後來發現其實軟爛一點會更棒!儘管看起來份量不多,但由於是奶油燉飯,一盤吃完稍嫌飽膩,建議可以大家分食享用。


第二個套餐選擇蒜香白酒蛤蜊麵$320,搭配番茄羅宋湯。

番茄羅宋湯喝起來還滿爽口的。
IMG_0615.jpg 

蒜香白酒蛤蜊麵有個缺點,雖然蛤蜊都十分肥美,可惜好鹹阿!不知道是否是當天廚師的手法太重,連嗜好重口味的我都有點招架不住,現在想想當時應該反應給餐廳一下,不過麵的Q度倒是十分完美。
IMG_0622.jpg 

我最愛的甜點時間,彷彿有螞蟻胃的我,吃完飯總愛來個甜食作結尾。這裡180元的附加套餐我覺得划算的莫過於此,可以選擇法式甜點一份,餐後服務生會拿著一盤的甜點共你選擇,我其實每一個都想要阿~哈哈..

服務員會跟你解說甜點的口味及內含物,今天有兩款新的甜點,我決定來挑戰看看(結果有點被炸到!)

第一款是無花果派,外型十分小巧可愛,塔皮上面有整顆的無花果果肉切片再佐以三顆的紅醋栗(?)提味,不過我覺得無花果怎麼都沒有味道呢?我原以為會有酸酸甜甜的口感呢!
IMG_0625.jpg 

第二款是青檸巧克力。
IMG_0630.jpg 
長方形的蛋糕上方是巧克力奶油,用兩顆開心果果仁點綴,蛋糕體的四周圍則撲滿榛果爆米粒,是一款吃起來比看起來更優的蛋糕。
IMG_0632.jpg
稍微回溫一下再吃口感更佳,慢慢的將蛋糕體在嘴中溶化,巧克力的香味淡淡的蔓延開來,可是名字裡有「檸」,我倒是沒有吃到檸檬的味道。但平心而論,我還是比較喜愛上回的「巧克力巴巴」跟「百香果塔」


兔子聽音樂的餐點沒有讓我失望,儘管單點的主餐價格不是很便宜,不過搭配套餐倒是滿建議的選擇,餐廳的氣氛也很適合聊天或約會囉~再一次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兔子聽音樂
http://www.bunnymusic.com.tw/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02-2395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