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天氣陰陰涼涼,讓我好懷念夏日的陽光,今天一早起床發現太陽出現了,心情特好,加上氣溫也暖了些,正想著該去哪裡吃下午茶,不知不覺來到了師大附近,看了幾間店都勾不起我的興趣,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有吃過「兔子聽音樂」,下午茶的風評不錯,就是他了!

兔子聽音樂位在青田街,青田街、麗水街跟永康街這一帶的環境我很喜歡,這天的午後我漫步在這裡,看著安靜的住宅,偶爾路過的車子,好愜意又悠閒。

到了店裡,室內區只剩一桌,而且稍嫌吵了一些,所以我選擇戶外的座位,雖然有些許的蚊子,請店員點了蚊香後,不管你要看書或是僅僅看著路過的人們,戶外區很讚啊..
3.jpg 

戶外區的座位是在一顆很大的樹下,簡單的木頭桌椅,配上乾淨又安靜的街道,路過的外國人竟讓我有置身國外的錯覺。
戶外區.jpg 
之前來兔子聽音樂是享用正餐,menu上有各式的西餐可以選擇,還有酒類。今天嘗試下午茶,雙人下午茶套餐看起來十分划算,後來也證明真的CP值很高。

雙人下午茶套餐可選擇兩款法式西點,另外附帶三明治、傳統法國點心及手工餅乾,飲料除了酒類及礦泉水不能點外,可點選任何150元的飲料或是補差價亦可。

我的飲料選擇皇家伯爵熱奶茶及英國大吉嶺紅茶,除奶茶不得回沖外,其餘熱茶類都可以回沖。
茶.jpg 
首先店員會先拿各式各樣的法式西點給你選擇,哇~琳瑯滿目,我每個都想試試呢!最後選擇「巧克力巴巴」還有「百香果塔」。今天的傳統法國點心是香香的鬆糕,再加上三明治及手工餅乾。

瞧!好豐盛啊..
下午茶.jpg 
先吃三明治吧!三明治的麵包是香料麵包,裡面夾著水煮蛋切片及生菜火腿,麵包嚐起來酥酥,如果再軟一點更好。
三明治.jpg 
看到那麼多的甜點,我好開心,不知道該先吃哪一個,mmm~巧克力巴巴你入選了。
巧克力巴巴.jpg 
巧克力巴巴的名字很有趣,我不知道有沒有寫錯,濕潤的蛋糕是浸過橘子酒後的模樣,配上濃郁的巧克力cream,再以橘子蜜餞點綴,最後蓋上巧克力口味的半片馬卡龍。飄散著橘子酒香的蛋糕佐以濃厚巧克力奶油,就像一個成熟有韻味的女人一樣令人著迷,擔任配角的橘子蜜餞及馬卡龍,既不搶走蛋糕本體的風采卻又令人好驚喜!

在第一個蛋糕給我好印象之後,我開心的拿起百香果塔。
百香果塔.jpg 
請叫她小公主吧!可愛的蛋白霜經過火焰的烘烤,佇立在滿是百香果醬的塔頂,吃起來的感覺像公主穿著俏麗的短裙在舞池當中跳著圓舞曲,時而轉圈時而踏腳。

我將叉子輕輕的舀下,讓黏稠的百香果醬緩緩的在我口中溶化,香郁的百香果味道散開,帶著顆粒的橘子塊瓣稍稍緩和百香果的酸味,蛋白霜無味卻又如此滑嫩,再加上塔皮的餅香,是一款適合慢慢品嘗,每一口都可以帶給你不同風味的西點,比起巧克力巴巴的成熟風味,我更愛百香果塔的俏皮。

讓味蕾休息一下吧!這款鬆糕帶有香料的芬芳,簡單大方。
1.jpg 
一邊啜飲著伯爵奶茶,一邊享受寧靜的午後,如果再配上一本好書,人生的美好也不過如此吧!或是跟好友天南地北的聊天,秋天也不再蕭瑟了...

最後兩款手工餅乾,不能說十分突出,卻也穩穩當當的扮演好角色。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配上伯爵奶茶。
2.jpg 


今天的兩款法式西點帶給我很大的驚喜,下午茶套餐的高CP值值得再試一回,也許是愜意的青田街帶給我的好心情使然,兔子聽音樂的下午茶又讓我美好回憶添上一筆了...推薦給大家!

又,回程閒逛還發現好多感覺不錯的咖啡廳,還有鼎鼎大名的「珠寶盒」,很快地,我又會出現在青田街啦

又又,剛剛上兔子聽音樂的網站,才發現這裡的蛋糕是珠寶盒提供的呀XD



店家資訊
兔子聽音樂
http://www.bunnymusic.com.tw/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02-2395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