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吃過晶華上庭酒廊的下午茶,儘管當時被安排的位置是在人來人往的門口,不過環境的典雅以及甜點的好滋味,是我會再去光顧的餐廳,久聞上庭酒廊推出brunch早午餐,網路上佳評如潮,據說假日訂位已經排到好久之後了,我在6月的某個週六早晨,決定去現場試試運氣。

2009.4.11開始推出的早午餐brunch是從早上10點吃到下午2點,我想第一輪的客人大約吃到接近12點就會走了,於是我在11點半到達晶華酒店,現場待位,很幸運的現場還有剩下人來人往門口的位置(我真是好lucky啊~),我環顧一下四周,還有一些空位,服務人員回答那些都是已訂位的,我只好接受門口的位置,後來眼尖的我看到有一桌客人離席,反應過後終於換了位置,今天遇到的服務生比較好,很客氣的的答應我的要求。

碎唸完了開始介紹食物吧!brunch每人可以點一份主餐,主餐附贈一杯飲料,加150元可以另外享用沙拉吧,附贈飲料無限續杯,但沙拉吧只限假日才有唷!

將將..我今天的主食:班尼迪克蛋以及美式早餐,飲料是柳橙汁,均加點沙拉吧,飲料是紅茶。
早餐.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誘人啊~一看到主餐上桌,我的心情大好,剛剛換位置的不愉快一掃而空。


首先是班尼迪克蛋,兩顆半生全蛋放在獨特的麵包上,中間夾著類似菠菜的餡,旁邊則是花椰菜蕃茄跟油煎馬鈴薯塊,我最愛半生蛋了,叉子戳破蛋皮,黃澄澄的蛋汁從中間流出,超級美味,沙拉吧還有各式麵包可以搭配,油煎馬鈴薯塊不油膩,卻可以帶給你營養及飽足感。
3.jpg 


另一個主餐是美式早餐,油滋滋的培根加上兩根美式香腸,還有滑嫩的烘蛋,簡單卻又帶有好口味,配菜則是相同的,美式香腸豐厚飽滿,一口咬下,外皮啵的一聲破裂,裡面的肉彈跳而出,很好吃。
2.jpg 

沙拉吧看似單調沒有太多東西,可是一輪吃下來感覺卻很豐富,有一區麵包區,吐司、牛角、圓麵包應有盡有,有一區水果區,當季水果西瓜、鳳梨、芭樂、甜瓜任你挑選,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蛋糕甜點區,有小甜點、甜甜圈、馬卡龍、瑪芬..好多好多。

其實吃完主餐已經很飽了,我簡單的挑了幾樣甜點拍照,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可口。
4.jpg 


巧克力瑪芬沒有太驚艷,也許是最後一個吃他,已經太飽了,巧克力甜甜圈普普通通,我比較喜歡的是中間的小泡芙,上面一顆酸甜覆盆子,配上中間滑順的鮮奶油,最頂端還有金箔點綴,很卡哇伊捏!
綜合2.jpg 


我開心的這邊吃吃,那邊嚐嚐,肚子都快爆開還是捨不得放下叉子,原本我以為沙拉吧的馬卡龍水準應該不高,想不到馬卡龍一樣是外酥內軟,感覺有一定等級呢!我拿了好多馬卡龍吃的好開心..
綜合3.jpg 

忙著吃東西,麵包跟水果沒有照到相,但我想重點應該是主餐跟甜點囉...上庭酒廊再一次滿足了我,雖然不是十分華麗的餐飲,可是品質卻是很有保障的,別忘了假日才有沙拉吧喔~而且假日人潮洶湧,如果想要坐沙發區的好位置,還是訂位慢慢排比較有機會。

吃完brunch,晚餐都可以省下了啦...呵呵...

1.jpg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The gallery
訂位專線:02-2523-8000 轉3852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