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自己是一個悠閒的法國人,這是我週末的遊戲。

配合這個遊戲所使用的道具是:
1.法文歌
2.「星星的滋味」謝宗道著,介紹米其林餐廳美食的一本書
3.法國出產的MONBANA巧克力粉

週日一早,我泡著一杯熱可可,聽著輕快的法文歌,半倚在沙發上看書,雖然不能到法國左岸,坐在露台區啜飲著咖啡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可是這假裝優雅人的早晨卻也讓我一天充滿活力,開心不已。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要介紹這好喝的焦糖巧克力粉,MONBANA Cholate Powder, Caramel Flavor

Monbana是1934年由Louis Guattari在法國所創立的一家生產可可粉的公司,1947年開始,Louis Guattari和他的兩個兒子便致力於將可可豆研發成早餐可飲用的沖泡式可可粉,並成為主要供應商。很快的,Monbana在巴黎打開了知名度,1964年之後,Monbana開始朝高級巧克力的領域發展,並在1978年生產方塊狀的巧克力,成為大家飲用咖啡時不可或缺的一個甜食。

2001年之後,Monbana重新定位,公司除了換上新的logo--unicorn獨角獸商標,更致力於研發新的商品,並把公司焦點集中在巧克力生產,目前是製作自有品牌的小型巧克力市場領導者,Monbana高品質的產品,在日本贏得相當的聲譽。(以上翻譯於Monbana美國官方網站)

接著就是實物上場囉..這次喝的是焦糖口味的巧克力粉。

典雅的鐵罐,罐身還有凸起的浮雕花紋,內含250g重。

MONBANA.jpg 
蓋子上有Monbana獨特的獨角獸標誌,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個內蓋,為了預防巧克力粉潮化。
開罐.jpg 

罐內的巧克力粉含有一顆顆白白的小結晶,吃起來像糖的感覺,應該就是焦糖。
焦糖.jpg 
舀起一湯匙一湯匙的巧克力粉到入杯中。一匙.jpg 
今天用的是棕櫚泉買的馬克杯,很有夏日風情吧!
夏日風情杯.jpg 
熱水沖下去,濃香的巧克力味撲鼻而來,連小熊都忍不住要來嘗一口了。
小熊.jpg 
喝起來出乎我意料外的不甜膩,一般熱可可泡起來都很甜,不過這Monbana巧克力粉不會很甜,卻帶有巧克力香,也因為不甜膩的關係,我拿出Amy 乳酪球一起當早餐享用,吃完乳酪球厚重濃郁的起司味,再喝上一口帶著巧克力香氣的可可,人生真是好幸福。

我的早餐
早餐.jpg 
下次想試試巧克力方磚,我不是非常愛吃巧克力,可是卻很愛喝熱可可,這罐巧克力粉帶給我的幸福感真是久久都不能忘懷,連小熊都忍不住高興了。推薦給大家囉~

特寫.jpg 



MONBANA法國官方網站
MONBANA美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