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真的很需要元氣啊~就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縮成一團,希望能有個東西出現,能幫我打打氣,充到飽飽的那一種


坐在火車上除了睡覺跟觀察人之外,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我把隨身聽調成隨機播放的模式,在幾百首歌當中突然聽到很有感觸或很喜歡的歌,心情就會突然的很高興,很安心,很有安全感,像飛起來一樣。


這星期通勤一連看了三本書,是吉本芭娜娜的國王系列:王國vol.1 仙女座高台、王國vol.2 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王國vol.3 祕密的花園,據說這是芭娜娜自認療癒意味最濃的作品,很悶的心情也因此稍稍得到紓解,我真的很愛看書耶~能夠閱讀真幸福。


延續之前燙了頭髮覺得自己很老氣之後,最近頭髮的新煩惱是選擇好用的髮蠟,雖然新髮型得到很多人的讚美,我也漸漸習慣,可是還是懷念長髮的清純模樣,好像年紀越大,越不敢改變。買了一罐髮蠟覺得不好用,又再買了另一罐,現在正在物色第三罐,哈哈..購物清單上還有太陽眼鏡,希望可以到海邊走走,曬曬太陽。我就是愛陽光


每每走到一個熟悉地方,那浮現出來的熟悉感會讓我覺得很恐懼,回憶很多,有好有壞,可是跌入回憶的深淵中卻一點也不好玩,如果有可以讓我吃下去會停止想東想西的食物就好了,我常想怎樣可以停止東想西想ㄚ..我連睡覺都不休息的,繼續在夢裡想,想想想...


星期六補班是最痛苦的事,我覺得既然要連假,就直接放就好了ㄚ..為何還要補班呢?這樣我還寧願不要連假,畢竟一個星期上4天班跟一個星期上6天班的感覺實在是差太多了,當然如果可以不要上班就更好了,科科...既然周六要上班,就穿個舒服吧!今天服裝是T-shirt牛仔褲!


6/6這個週末很法國..星期六的夜晚,儘管補班身體的疲倦讓我筋骨酸痛,可是我的心卻是雀躍的,回到家悠閒的聽著法文歌,看著「星星的滋味」--關於法國米其林餐廳的美味,幻想自己也在品嚐那些美食,還有一罐法國MONBANA巧克力粉靜靜的在桌上等我喝,想到這裡就覺得好幸福..明天一早也要維持這樣的模式。喝著熱巧克力,看著書,聽著歌..我的身體慢慢充氣了。


6/17這陣子好忙唷!公事很忙,回到家也忙,是因為我的電腦壞掉了,原本很有信心的想自己修好,可是可能是硬碟有問題吧!之前的檔案都沒有備份,所以忙著找方法備份,買了一個隨身硬碟,把自己電腦硬碟拆下來,利用另外一台電腦備份,結果完全不行,忙到後來,只好還是請朋友幫忙了,到現在,檔案是備份好了,接下來大工程就是要重灌了...真的是很麻煩阿,原來我依賴電腦那麼深。


6/17夏天真的來了耶..每天出門迎接我的是大大大的太陽,儘管很熱,可是看到藍天白雲,心情總會清爽起來,雖然很多時候到了公司好心情馬上就消失了。真想去有陽光沙灘海水的地方,這是我每天朝思暮想,做白日夢的場景,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