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帥蛋糕是繼上星期的Black as Chocolate經典巧克力蛋糕之後,家人選定的慶生蛋糕,媽說她想吃鮮奶油蛋糕,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紅葉蛋糕,不過門市實在太遠,不方便過去買,最後決定試試網路上極紅的香帥蛋糕。

原本連結上他的網站只有顯示當紅的芋泥捲,沒有看到生日蛋糕的蹤影,後來朋友跟我說,他也有做圓形的生日蛋糕,只是要3天前預訂,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訂購。

店家說台北縣是以外的不能外送,還好門市離我公司還算近,下班可以過去拿回桃園,我訂的是鮮奶油口味,內餡可以任選兩種,一般是芋泥搭配布丁,就是傳統口味,我則改為2種都是芋泥,因為芋泥實在是太紅了,很想試試看。

昨天傍晚開始下起大雨,我想還要拿蛋糕,希望蛋糕回到家不會被我甩爛

八吋的蛋糕提起來沉甸甸的,感覺真興奮,回到家吃完飯,終於到了吃蛋糕時間。

將將..蛋糕現身,很傳統的保麗龍外盒,雖然很不環保,不過我想保溫的功能應該比紙盒好,所以從台北拿回桃園也不至於壞掉。
蛋糕盒.jpg 
打開後,哇~頗美的造型,不過我以為外型應該是傳統的鮮奶油蛋糕(就是上面用鮮奶油擠上各種花的那一種),蛋糕上面有各式水果,儘管應該也是用水果罐頭,可是種類很多,有水蜜桃、荔枝、小紅莓、櫻桃、奇異果、草莓等。
蛋糕.jpg 
再看一張正面照,蛋糕底邊還有碎花生or碎杏仁粒。
蛋糕2.jpg 
一刀切開蛋糕,首先感覺到的是蛋糕的鬆軟,就是很新鮮很新鮮的蛋糕才有的刀感,內餡很簡單,三層海綿蛋糕夾上兩層芋泥。

剖面.jpg 
一口嘗下去,哇塞~真不是蓋的,芋泥好香好濃好綿喔!芋泥真的很純,而且一點也不會甜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加上海綿蛋糕的新鮮口感,外層鮮奶油的滑順,真的是很好吃,難怪網路那麼走紅,不無他的道理。只能說大家一口接著一口,好吃好吃!

多圖.jpg 
很快的,蛋糕就瓜分完啦~今年吃到兩個都還不錯的蛋糕,不過我對巧克力的喜愛還好,所以我投香帥蛋糕一票,新鮮的口感一嚐就知道,下次還要試試當紅的芋泥捲了。

吃完蛋糕,我家的女人們紛紛又開始討論母親節要吃哪一款蛋糕了,噗噗~


店家資訊
香帥蛋糕 http://www.scake.tw/
台北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02-2648-6558
汐止店: 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02-2648-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