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想說家人愛吃巧克力蛋糕,所以我訂了黃湘怡的Black as Chocolate經典巧克力蛋糕給大家嚐嚐鮮。

之前我吃過Awfually Chocolate,就是黃湘怡之前代理的蛋糕店,當時覺得巧克力很濃郁很香,後來黃湘怡結束代理自己開了Black as Chocolate,剛好趁此機會也吃吃看。

六吋的經點巧克力蛋糕是最便宜的,不過也要750元,算是高價的蛋糕之一,選擇網路訂購,宅配到家(宅配費是190元),算一算這個蛋糕十分高貴呢!

宅配的紙盒上有個Black as Chocolate的logo,看起來很可愛。
標誌.jpg 

紙盒打開後,裡面是包裝精美的蛋糕盒,典雅又高貴的黑色,繫上閃閃發亮的黑緞帶,感覺滿有質感的。

盒子.jpg 

打開蛋糕盒,經典巧克力蛋糕現身,可惜宅配有點糊掉蛋糕上的巧克力紋路,蛋糕外層都是巧克力,沒有其他裝飾。

蛋糕.jpg 

切開蛋糕,裡面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夾巧克力醬,看起來很濃郁,愛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高興吧!

蛋糕2.jpg 

訂購蛋糕有附贈蠟燭,我還滿愛這種舊式的生日蠟燭,按照你的歲數點燃,許下願望後一口氣吹熄,很過癮哪~

刀叉.jpg 
附贈的叉子也很可愛喔!叫做惡魔叉。另外也可以選擇湯匙叫天使湯匙。

蛋糕盒還附上簡介:

說明.jpg 

來說說我吃的感覺吧!巧克力很濃很純,不過出乎我意料的不甜膩,但是外層的海綿蛋糕有一點乾,裡層的蛋糕才比較濕潤,比起之前的Awfully Chocolate口感清爽了一點,缺點就是蛋糕可以再濕潤一點,吃起來比較容易入口,太乾的蛋糕反而讓人想配水。

不過愛吃巧克力的人還是可以吃到很濃香的巧克力,甜帶微苦的滋味,讓我顧不得體重也要嚐囉~

整體來說,包裝精緻看起來很漂亮,巧克力的純度也很高,只是價錢有點不太和善,呵呵~生日的時候還是可以偶爾奢侈一下的。

最後,要祝我的姊姊生日快樂,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和另一半永遠幸福囉~姊姊雖然看起來很強勢,其實是很小女人的,從小我就愛黏著她,也愛模仿她的穿著打扮,記得她從前離家唸書,我還哭了好久。

從小就和姊姊睡在一起,小時候打架吵架,不過總愛在睡前聊天,真開心有這些時光,那些都是我最珍惜的回憶。

Happy Birthday to my sister~



店家資訊:
Black as Chocolate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