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每當我在東想西想的時候,就代表可能是工作太無聊了
()


我在想的是為什麼我似乎不是為自己而活,有時候覺得對週遭一切很疲累,不管是工作、家庭、或是感情,都讓我處於很疲累的狀態。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個性就是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所以我的情緒也很容易因為對方的喜怒哀樂而起伏。

 

小時候讀書考試成績好,那是因為我喜歡看見父母開心的笑容,老師的稱讚,而不是我真心喜歡念書,雖然因為這個為了滿足他人的動力也讓我有了甜美的果實。

 

現在不管是工作或是其他,好像都是為了要滿足別人而努力下去,想更遠一點,現在為了父母,將來就是要為了小孩,非常恐懼。當然我也想過也許這是我個人的藉口,因為自己不敢跨出去,所以用這些藉口來搪塞。

 


有時候我在想,在卸下一切之後,我這個
好像沒有太多理由生存下去。我很怕一個人的獨處,那會讓我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做些甚麼。我覺得一個人看電影很無聊,一個人出去玩不有趣。

 

我很羨慕那些有目標的朋友,也很羨慕那些沒有目標但卻可以怡然自得的朋友,因為我都做不到。

 


我就像是在泥濘裡一樣,動彈不得,還是缺少一股動力吧
!希望很快的有一天,我可以踏出去,可以活的自由自在,每天都很開心。在我心裡,我還是這樣希望著….


結論是,我應該不要想太多,每天生活過的去就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