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著心愛伊一人,嘴唇嘴頰抹紅紅。來到昔日惜別的漁港,等君伊回航~~


望啊望啊等呀等...等無心愛船入港。 無彩我無彩我,裝甲美當當。海風笑我是憨人,海鳥笑我空等~~


這首「等無人
」的歌詞真是我最近的寫照,不過等阿等,你終於還是來了..



哈哈!就是我最愛的小熊啦..

想想已經跨年的事了,去年小7推出的買一杯咖啡送一點,可集點換小熊的活動,當時並不以為意,可是看到有去換的同事拿著可愛的小熊,我就淪陷了。

說淪陷也有點誇張,畢竟我只集了可換"一隻小熊"的點數,而且不喝咖啡的我,還和朋友喝了熱可可才集到3點,後來好心同事再送我3點,我才可以兌換。

不過兌換過程千辛萬苦,我想很多人這次也體會了。

"去年"拿到可以兌換的6點,趁著休假我興高彩烈的到小7門市,但聽到的是「對不起,小熊換完了喔!
」。

不死心的我前往下一家,可是「對不起,小熊換完了喔!
「對不起,小熊換完了喔! 「對不起,小熊換完了喔! 「對不起,小熊換完了喔! 「對不起,小熊換完了喔! 」,只有這一句話不斷出現在我耳邊,我想我大概問了有將近10家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全省大缺貨,果然小熊又帶動一股熱潮。

好不容易打聽到下一批小熊坐船來到台灣的時間,特別紀錄在日曆上,結果~又被換光了。


現在是怎樣?就是那麼瘋狂嗎?可是我也是瘋狂的一員啊~

可能為了平息大家的怒氣,小7特別發出兌換券,拿到券的人一定可以換到小熊,時間在2009/1/13,你看看,都跨年了呢!



於是,就在今天,我終於見到我朝思暮想的熊啦~

我還滿喜歡熊製品,還曾經想去上課學習製作泰迪熊呢!家裡有一隻超大的熊是我的最愛,可惜體積太大,移動不方便。現在桌上的小熊可以陪我ㄧ起上班了,真開心!!

我這隻是東京熊唷..站在美美的雪白耶誕賀卡旁邊,真是太可愛了。



小熊跟大家打招呼~~

DSC00145.jpg 


「大家好,我是東京熊。以後天天要陪我的珊卓拉姐姐一起上班囉~~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