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nini要結婚了。

我很高興很高興,卻也有一絲絲的落寞。高興的是渴望結婚的她找到ㄧ個愛她的人共度一生,落寞的是時間過得好快,我們不再是那青春少女了呢!

大學時,我們直屬的學長姐很熟,所以連帶的我跟nini也成為好朋友,我還記得第一次到她家作客,吃她媽媽做的菜。第一次睡在她家,床上還有一條狗叫sunny,我其實很怕狗的,所以我一夜沒睡。第一次當電燈泡跟他還有長他好幾歲的大男友去看電影,剛好我感冒眼淚鼻涕直流,所以根本忘記電影在演什麼。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怎知才轉眼間就畢業8年了,那時候的青春少女今天就要嫁做人婦了。

畢業後,看著她一路追隨夢想進入劇團表演,後來有了目標出國唸書在國外工作,現在更是要遠嫁異鄉。我笑說她的人生真是很戲劇化。

我的內心很羨慕她,她可以不走一般世俗的道路,但需要的是勇氣跟決心。

當同學們都進入金融領域,抬頭跟薪水越來越高的同時,她還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在她面前可以很輕鬆很自在,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我也可以在她面前傾吐我最內心的世界,我覺得她會了解的世界。

我和她沒有常常聯絡,我和她也不是會一直跟朋友保持聯絡的人,不過只要一見面,熟悉的感覺就會回來了,那怕是沒有說話,在沉默中也能感應到對方的關心,那種感覺很好也是我很珍惜的。

我很開心她又朝她目標向前一步,總是很大膽的去做。

我很真心的祝福nini,和你未來的老公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