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姐妹淘小臉美女跟雅黎瑩聚會,大家妳一言、我一句天南地北聊了起來,實在是太久沒有友情的滋潤,讓我這頓飯吃的十分開心。

大家互說近況,有人即將遠行國外旅遊(讓我好生羨慕),有人即將邁入人生另一階段,忙得不可開交,不過一致都覺得現在景氣實在不好,雖然大家都不想工作(應該沒有人很喜歡工作),為了一口飯,還是要天天忍耐無聊的上班生活。

聊到後來講起辦公室的八卦,小臉美女說他公司裡有個同事,大概全公司的男生都約她出去過了,還有男生更是擺明說跟她出去是想和他有進一步關係;雅梨瑩說他有個同事在公司的情事也是十分精采。

我聽八卦聽得入神,一面想說我的公司怎麼都沒有這麼精彩,突然小臉美女說話了,她說他同事跟她說:「妳啊~甚麼都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穿太多了」。

原來,小臉美女跟雅黎瑩的同事都有共同特徵,穿著十分敢露,不是露胸就是露腿,不是深V領就是超短裙,走起路來還不時扭動小屁屁。

原來,這樣容易吸引男生的目光啊~我不否認我們愛看帥哥,看到路上體格健壯的帥氣男生也是會多瞄兩眼,所以男生喜歡眼睛吃冰淇淋也是理所當然,不過男女審美觀真的差異很大,女生覺得漂亮的,男生不一定這樣認為,很多男生追的女生,我們覺得也不怎麼樣。

有時候覺得,出了社會之後,會分不清楚這個人接近你的目的是為何?當有男生對你很好的時候會覺得他是不是因為你比較可愛或比較漂亮。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路上的年輕美眉清一色都是很敢露跟戴假睫毛,尤其是照相還要裝無辜。

我只知道,外表好看、打扮光鮮亮麗,那些也許只是一張履歷,讓你容易受到別人的注意,可是真正能夠維持長久的關係,應該是彼此的個性,對待他人的方法。因為在撕開所有糖衣包裝的外表後,唯一不會變的就是那顆心。

「穿太多又怎樣,散發熱情跟自信,才是美麗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