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其實很早就該寫了,但前陣子公司鳥事太多,這陣子又因為心情不好,擱一擱就忘了,今天看到照片,整理一下還是寫出來留個紀念吧!


巢鴨壽司是網路上還滿紅的一家店,雖然是在錦州街上,但用餐時間餐廳內還是人滿為患。小小的店面貼滿密密麻麻的日文菜單,似乎比meau上有更多得選擇,不過我看不懂日文,只好乖乖的點中文菜單。



密密麻麻的日文菜單,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親手寫的。

 

   



整間店大約5~6張桌子吧!兩人座的有點擠,一道道菜上來後,略嫌狹小,倒是聚餐的大桌子空間還滿大。

   



第一道上來的是海藻沙拉,用的應該是和風醬吧!酸酸甜甜的滋味又帶點芥末的感覺,很適合夏天吃。

   



接著是烤香菇,乍看之下賣相好像沒有很好,不過咬下去之後,熱呼呼的香菇湯汁頓時溢滿嘴裡,有令人驚豔的感覺,想必是老闆現烤的吧!

   



最令我激賞的就是這盤和風炸雞塊了,外皮酥脆不油膩,一口咬下,裡面鮮嫩的雞肉閃著油亮的雞汁,真的好好吃喔~現在想起來還口水直流,配上啤酒非常棒。

   



因為我個人不太會吃魚,所以這道烤香魚我不太會形容,但至少魚肉很鮮甜,也還不錯。

   



最後上菜的是握壽司,握壽司的價格有3種,我選擇中等的,原以為叫的菜不太夠吃,沒想到來了一盤滿滿的壽司,也許是肚子已經飽了,也許是有吃過更美味的生魚片,所以這盤中等的握壽司只能說還ok,不過份量頗大,還滿划算。

   


整個吃下來菜色我覺得還不錯,可惜已經沒肚子吃網路上推薦的可樂餅,唯一的大敗筆就是啤酒了,實在是太苦太苦,難以下嚥,如果生啤酒再順口一點,這頓飯就完美啦~

這就是超級苦的生啤酒。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用餐時間人滿多,建議還是先訂位囉~這頓飯總共吃了1千多,算是物美價廉。

   


巢鴨壽司  台北市錦州街246號   02-2515-3928  (週一公休唷!)


碎碎念:

放上照片才發現好多張照片都照糊了,就將就點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