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刪除信箱裡大量的垃圾郵件時,有一封來自台新銀行送的生日禮物。

既然是生日禮物,我當然很想知道會送什麼?像是博客來送的e-coupon對我來說就很實用,常常買書的我還可以省下小小小小的錢。
點開信件....呵呵...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台新銀行還真有創意咧!生日禮物竟然是一組序號,而那組序號是可以讓你免費算命一次。

你說妙不妙,我還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創意的行銷,既然是免費的,如歐巴桑愛貪小便宜的我當然就上網去看看囉...

連上網路,原來是電視上很有名的雨揚老師跟另一個老師的算命網站,可以線上購買錢幣使用。舉凡是八字、流年、招桃花、看風水....裡頭應有盡有。不過價格還不便宜呢...點了幾個選項,發現幾乎每一個都要好幾百元,但想想仿間算命的,幾百上千上萬都有,加上網站的便利性,我想算命的網站應該還是有生意的吧!

看了看,我可以免費使用的是算我的命有多重。其實這個很多人應該也有用農民曆自己算過,因為每年、每月、每日、每個時辰都有某重量,所以加加起來就有一個總重量,就是俗稱的命有多重,每個重量在農民曆上會有一個註解,就是看看你有沒有成為總統的命囉。

網站上比農民曆多的是他還有老師的講解,跟提醒你注意哪些,所以需要另外付費吧。

按下Enter,我命的重量就顯示在螢幕上,嗯!很重,是個有機會當官光宗耀祖跟富貴的命。

呵呵...其實我以前就知道了(農民曆上有寫),雖然現在沒有當官也沒有很有錢,不過看到自己的命不錯總是開心。

但真正吸引我的應該是他的講解,上面提到雖然我的本命是不錯,但很容易會因為我的
「個性」而誤入歧途,所以必須本著一顆和善喜樂的心,多做善事,並多與樂觀進取的人相處,這樣我才能朝正途邁去。

有人很喜歡算命,其實算命說準不準很難評斷,但是有一部分的確可以撫慰人心,當你失意或低潮時適時給你一個支持。而且若是大家都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同時又樂觀進取,這樣多少對你的事業跟人生是有幫助的。

我很感謝我身邊有很多樂觀進取的人,在我低潮或自怨自艾時可以鼓勵我,雖然我很容易沮喪或悲觀,可是當朋友為我加油時,那種感動真是從心裡暖出來的。

儘管對於身邊好多事還是覺得很無力,但我可要打起精神來,不然就辜負了媽媽生給我的好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