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耶誕夜,雖然沒有特別宗教信仰,不過現在過節的氣氛比以往濃多了。

餐廳充斥著耶誕大餐,美美的耶誕樹也林立各個大樓廣場,在在都告訴大家,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還記得小時候,日曆上的12月25日,會是大大的紅字,代表這一天可以放假,不過不是放聖誕節,而是行憲紀念日。 

隨著周休2日的到來,好多節日都不再放假了。 

行憲紀念日對我沒有太大的意義,倒是聖誕節我有好多開心的回憶。 

忘了我幾歲的時候,聖誕節一早打開家門,竟然有一盒大大的禮物在門口,是一盒樂高積木。 開心的我和姐姐還真以為是聖誕老公公來過家裡呢!! 

之後每當耶誕夜,我就會把襪子掛在床頭,隔天就會有好多糖果餅乾可吃,雖然後來知道其實媽媽就是聖誕老人,但我還是樂此不疲,很開心又很期待耶誕節的來臨。 

隨著年歲漸大,不會再把襪子掛在床頭了,倒是買了一棵小小的聖誕樹,還有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掛飾,金色的燈球、小小的禮物、閃亮的綵帶,在鄰近耶誕節的時刻,自己會快樂的佈置起來,看到完成的耶誕樹,心情也high到高點。 

明天就是聖誕節啦!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